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地址: 5F., No.515, Sec3, Mingzhi Rd., Taishan Dist., New Taipei City 243, Taiwan
電話: +886-2-22095686
傳真: +886-2-2903256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Cotina Co., Ltd.

Introduction
Cotina Co., Ltd.
COTINA成立於1978年,在廣泛的音響設備領域的產品創新和重新創新研究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創造了一個完全可靠的包裝。今天,客戶從其一站式綜合服務的效率中獲益。長期的鬥爭使COTINA對未來充滿信心和樂觀。通過現代化的電腦化設備和足夠的檢測設備,我們實現了創意產品設計的目標,實施嚴格的質量控制,履行對客戶的承諾COTINA最大的優勢在於擁有一支經驗豐富,前瞻性的具有挑戰精神的研發團隊承擔專業承諾。如今,我們為為Sound System的客戶提供廣泛而精巧的解決方案的能力感到自豪。 COTINA的理念是明確讓客戶了解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即高品質的服務。我們一直不僅僅是作為供應商,而是作為合作夥伴,能夠提供專門的整合服務,以滿足客戶對所有應用和設計相關方面的需求。
其它信息
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