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www.collagenhydrolysatesuppliers.com
国家: 台湾
城市: Kaohsiung City
地址: Gushan Dist.
TEL: +886-7-12344321
传真: +886-7-1234432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纯海洋胶原蛋白

Interpharm贸易有限公司跑业务超过30年,它被发现于1988年,高雄市,台湾。我们的年营业额围绕250万美元和18个员工,其中包括营养师,销售和仓储的专家,等等。在开始的时候,业务项目进口药品平行进口。然后,我们与欧洲的日记集团合作,开发婴幼儿奶粉适合亚洲宝宝和成人营养奶粉。我们承诺在审慎的原则,诚信运行的业务。我们是荣誉和认可是瑞士胶原蛋白的亚洲分销商,和新西兰鲨鱼软骨粉。我们的原材料均符合国家法规和健康证。我们关心每一个单独的客户端和服务的热情。我们保持我们的话,以满足我们的客户。
纯海洋胶原蛋白
纯海洋胶原蛋白 - 2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21
从内部美容,我们的皮肤由表皮,真皮​​,皮下组织及的。三个部分是健康的,我们的皮肤会看起来有光泽。我们都比较喜欢健康亮泽的肌肤。除了使用护肤品,大量的研究表明,真皮层含有80%的胶原蛋白。它起着用于支撑皮肤的弹性起重要作用。我们不能忽视真皮的重要性。然而,这是自然的,经过25岁,在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会损失与日俱增。我们的身体会不生产,因为它曾经是那么多。通过采取适当的天然瑞士优质生物活性鱼胶原蛋白化妆品级仅在2000道尔顿,水解,无不良气味,以保持皮肤健康和美丽。

此外,除了美肤但身体形状也是重要的;胶原蛋白提供丰富的氨基酸,无热量,可以使谁需要处理的体重管理计划适当的人。其原因是,我们的优质化妆品和体重管理档次充满非凡的蛋白质没有碳水化合物,脂肪,低卡路里,却含有丰富的钙。产品的优势,将帮助您处理体重管理和美容计划。

.Origin:瑞士
.Shelf期限:5年。
。特性:凝集,蛋白水解物,低分子量,无臭,瞬间溶解度
.Regulatory事务:(EC)853/2004(EC)二千○五分之二千○七十三(EC)二千零八分之六百二十九和QB2732
.Certificate:瑞士医药管理局的GMP,ISO9001:2008,IQNet9001:2008年,犹太认证,清真认证
.Packaging:15千克网
产物的纯度.The是99%。期间喷雾干燥生产,有留在我们的生产过程只有1%的灰分含量。我们的大多数竞争对手都指定最多2%。
。应用:该产品可“由内”美容应用施加在多用途生物活性成分。

〜该产品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延缓皮肤衰老的外观,增强皮肤保湿。此外,它可以提高皮肤弹性和柔软。 〜




氨基酸组成

营养与局部利益

氨基酸

通常g AA / 100克蛋白质

营养成分

典型的量

丙氨酸

9.5

蛋白质

92克

精氨酸

8.9

分子量

2000道尔顿

天冬酰胺

6

脂肪

不在

半胱氨酸

痕迹

纤维

不在

谷氨酰胺

11.5

碳水化合物

不在

甘氨酸

21.3

维生素

不在

组氨酸

1.1

不在

羟赖氨酸

1

不在

羟脯氨酸

10.2

资源

100%纯天然

异亮氨酸

1.1

为240mg

亮氨酸

2.7

盐(计算)

0.6克

赖氨酸

3.4

热稳定性

高达60

蛋氨酸

1.4

外观

全透明

苯丙氨酸

2

资源

100%纯天然

脯氨酸

10.7

20毫克

丝氨酸

3.7

能量值

368 KAL / 1564千焦

苏氨酸

2.9


色氨酸

0


酪氨酸

0.3


缬氨酸

2.2




网上展厅: 4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