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www.car-phone-holders.com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Changhua County 504
TEL: +886-04-12344321
傳真: +886-04-1234432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角桿

O&K大白鯊是一家專業生產自1976年以來,台灣的汽車配件對於超過39年的汽車配件行業製造經驗的製造商,我們開發了最流行的品牌TyperR之一,但由於太多不好的產品質量複製品牌,然後我們開發了一個新的品牌名稱超音速,這使我們能夠堅持高品質的汽車配件。如果你想找到高品質的產品?擁有ISO9002認證,1997年,我們贏得了率先通過ISO9002認證的工廠在汽車配件行業在台灣的榮譽。 (以這種快感,我想表達我的感激為我們所有尊貴的客戶的支持,它努力自己生產高品質的汽車配件舒適度的同時創造新穎的產品)。而我們是鄧白氏註冊公司。這就是說,我們要成為您可靠的供應商提供給你的產品質量好性能。我們生產範圍廣泛的產品線,如汽車手機架,杯架,安全帶夾,汽車組織者,LED燈,USB充電器,防滑墊,高性能的腳踏板,空氣清新,鏡子,鏡子或門控衛,天線,空氣指標等汽車配件。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來獲得更詳細的產品信息。非常感謝您通過我們公司的信息已經消失了。祝您找到良好的合作夥伴為您的市場一個很好的開始。請隨時與我聯繫,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我會很樂意做的更好的服務,為您提供更好的質量,為您提供更好的價格,並建立長期的業務合作。祝你有一個更好的購買,獲得更好的服務,創造更好的市場,並為您的公司贏得更大的價值。
角桿
角桿 - HP662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HP6623
  1. 包裝:雙吸塑
  2. 材料:ABS +銅
  3. 顏色:銀色
  4. 尺寸:28.8厘米X4.5cm X2.8cm / Package後35.4厘米點¯x8.4厘米×3厘米
  5. 重量:淨重2.1KG / GW 2.6KG
  6. 數量:25PCS / CTN
  7. 特徵:
(1)在定位桿的底部角度可調。
(2)長度從22厘米到43厘米。

網上展廳: 10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