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LINK UPON ADVANCED MATERIAL CORP.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869
地址: NO.31, Gong-Sing-ST., Shulin Dist
TEL: +886-8688-8999
傳真: +886-8688-8998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導電螺絲

鏈接一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6月;涵蓋工程塑料件,非PVC橡皮擦,及TPR複利系列的主要產品。鏈接後也是日本三井化學集團的代理人,代表和分發,可以符合無鉛,無鹵素產品的高性能工程塑料。公司總部設在新北市,台灣,東莞和Zhangjiajang,中國2生產工廠,員工總數約。 250.合作,互助,共生是我們的核心政策,我們幫助所有員工實現自我的成就,利潤將我們所有的員工,客戶,股東和供應商共享。我們有專業生產超過20年的經驗,獲得能力及研發,模具設計,加工,銷售於一體的營銷技巧;我們開發出引領市場潮流,提供技術支持和解決方案的產品,從選材到高性能工程塑料注塑,機械加工,擠壓和組裝......等,個性化定制服務的總生產過程中產生銷售線索與供應商和客戶。我們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環保的產品,我們是致力於為採購和開發新材料和產品。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提供優質的產品,同時不斷改善技術支持,以滿足客戶滿意的雙贏局面。
導電螺絲
導電螺絲 - Conductive Screws / Bolts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Conductive Screws / Bolts
靜電放電可以被分為三個:防靜電(10e9-10e12),這是由它的電導率的範圍分開,以電荷靜電耗散(10e6-10e10),和導電性(10e3-10e6)。

導電螺釘則作出通過加入添加劑改性導電的PEEK。碳纖維增強聚醚用於在需要的PEEK的性能,但免受靜電放電是必須的。鏈路一旦導電PEEK螺桿具有10E4 to10e5的表面電阻率。其熱變形溫度為240℃。鏈接一旦能夠比在台北台廠及其配製設施導電級供應等。

鏈接一旦緊固件編造品種緊固件,包括所有頭型螺絲,六角螺母,墊圈,墊片,和定位銷的。 PEEK螺釘已被用於在各種各樣的應用中取代鋁,黃銅,鋼和不銹鋼之一。我們有超過200規格緊固件的服務。請聯繫我們作進一步調查。

導電PEEK螺絲/螺栓工業應用:
  • 半導體製造和測試
  • 飛機製造
  • 汽車電子/電氣
  • 石油和天然氣加工設備
  • 醫療設備
  • 食品機械

產地:台灣

網上展廳: 49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