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JANG JANG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R.O.C. (Headquarter)
地址: 9FL., NO.62-5, HSINING N. RD., TAIPEI
TEL: +886-2-25522333
傳真: +886-2-2552137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复絲

張張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紗線染色工廠,拉紗增稠在生產原料供應白細,高功能性聚酯和尼龍紗線,染色摻雜和色織。所有產品及生產張居正張居正的系統是由國際紡織機構認證,如瑞士TESTEX和IS .O。所有的產品,我們致力於打造全是眾所周知的世界的高品質。堅持以優良的品質,不斷的研究,開發和創新產生最高產值,客戶滿意度和銷售產值為張居正張居正的使命。我們的聚酯和尼龍紗線的領先和最有經驗的製造商之一。通過擁有超過40年的經驗;與歐洲和日本的先進技術裝備;由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操作;與電腦化管理及現代營銷策略運用,張張有信心在競爭力的成本,以保證良好的品質。 JANG JANG企業,PRIDE OF ASIA ......
复絲
复絲 - Compound Yarn-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Compound Yarn-1
複合紗
化合物紗線獲得在市場上越來越受歡迎。由於複合紗線通常混用兩種以上纖維的生產,這將創造獨特的手感和更富有創造性的模式。尼龍和聚酯在化學纖維領域中最生產紗線。混合聚酯和尼龍紗是複合紗線的絕佳選擇。

規範:
ñ+ T紗生白
ñ+ T紗色織


網上展廳: 33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