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Li-Wei Model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41
地址: No.33 Aly.21, Ln.193, Zhongzheng N.Rd., Sanchong Dist.
TEL: +886-2-29852688
傳真: +886-2-2985225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色彩研究

李偉公司成立於1991年,現任公司總裁沉奇志先生。李偉自稱外觀模型,工作原型,注塑成型等,也噴漆和各種精密製造夾具。李偉的名字源自我們的口號“讓我們理想化我們的意圖”。特別強調“我們”,因為我們深信“以人為本,以長遠可持續發展為目標”是企業永遠發展的方式。我們堅持“品質創新,價格合理,服務周到”的始終如一的願望,深入人心,成為幫助客戶提升設計和生產競爭力的最佳合作夥伴。
色彩研究
色彩研究 - CMF Design-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CMF Design-3
配備10K級潔淨室。
我們的顏色專家為每個客戶準確地創造出完美的色彩;同時根據不同的材料,表面處理,光澤度進行適當的調整。我們從世界著名的色權機構像PANTONE,RAL ...等製作顏色。以這種方式,我們可以更容易地與客戶溝通顏色範圍。當然,您可以為我們提供顏色芯片或任何物體的顏色作為參考;只要您能夠呈現您想要的效果,我們都可以達到最佳質量。此外,我們為客戶提供光澤值,LAB率,表面粗糙度。我們願意站在客戶的身邊,為未來的產品做出巨大的努力。

網上展廳: 33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