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Li-Wei Model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41
地址: No.33 Aly.21, Ln.193, Zhongzheng N.Rd., Sanchong Dist.
TEL: +886-2-29852688
传真: +886-2-2985225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色彩研究

李伟公司成立于1991年,现任公司总裁沉奇志先生。李伟自称外观模型,工作原型,注塑成型等,也喷漆和各种精密制造夹具。李伟的名字源自我们的口号“让我们理想化我们的意图”。特别强调“我们”,因为我们深信“以人为本,以长远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是企业永远发展的方式。我们坚持“品质创新,价格合理,服务周到”的始终如一的愿望,深入人心,成为帮助客户提升设计和生产竞争力的最佳合作伙伴。
色彩研究
色彩研究 - CMF Design-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CMF Design-3
配备10K级洁净室。
我们的颜色专家为每个客户准确地创造出完美的色彩;同时根据不同的材料,表面处理,光泽度进行适当的调整。我们从世界着名的色权机构像PANTONE,RAL ...等制作颜色。以这种方式,我们可以更容易地与客户沟通颜色范围。当然,您可以为我们提供颜色芯片或任何物体的颜色作为参考;只要您能够呈现您想要的效果,我们都可以达到最佳质量。此外,我们为客户提供光泽值,LAB率,表面粗糙度。我们愿意站在客户的身边,为未来的产品做出巨大的努力。

网上展厅: 33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