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Guang Zhou Xin Yi Enterprise Ltd.
國家: 中國
城市: China postcode 510880
地址: A10 Qifu Industrial Park, 288 Juhuashi Avenue, Huashan Town, Huadu District, Guangzhou
TEL: +86-20-22973016
傳真: +86-20-2297302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鋁軟膏管

廣州鑫益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並很快成為鋁包裝管在中國南部地區的專業化生產廠家之一。憑藉其熟練的技術人員具有20多年的生產經驗,鑫益能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在全球市場。鑫益擁有工廠位於祈福工業園,花都區,廣州市,與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僅15分鐘車程。辦公室和工廠覆蓋1200平方米,並有30名員工,其中高級工程師2人,技術人員。目前,鑫益擁有四條生產線,年生產能力為35萬支大。易欣的核心競爭力是製造業,銷售和客戶服務。通過鑫益提供管的尺寸包括:直徑8毫米,9毫米為10mm,11.5毫米,12.5毫米,13.5毫米,16毫米19毫米,22M為25mm,30mm的32毫米,35毫米,為50mm,與管容量範圍從​​1.5毫升300毫升主要產品包括用於霜劑,凝膠和洗劑鋁化妝品管,以及用於矽氧烷密封膠管,超級膠,聚氯乙烯膠,接縫密封劑,橡皮泥,聚酯膩子,和潤滑脂。定制生產包括膠印,熱印箔,熱轉移印花,粉嫩,基塗料,漆內部,乳膠襯裡和封蓋。鑫益是其附加價值的產品和服務感到自豪,並盡一切努力,以提高客戶滿意度。為了應對市場需求,鑫益製造特殊長噴管,由歐盟監管觸覺警示標誌膠粘劑管,並且還定做帽子。此外,鑫益提供了pH值的測定和膏狀產品的測試灌裝獨家顧問給客戶。專業,效率,質量和誠信是所有易昕的業務往來的四個信條。致力於發展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鑫益有可能成為有助於人類社會的一個世界級的鋁合金管供應商的願景!
鋁軟膏管
鋁軟膏管 - ACT3014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ACT30145
可折疊鋁管及膠

產品型號:包裝膠粘材料/可折疊鋁管
原料:99.7%的鋁
用途:用於包裝的粘合劑和密封劑
尺寸為30mm直徑x145毫米
容量:2液體盎司
開幕式:年底關閉
噴頭:標準圓形噴嘴
肩部:肩平
內部漆:普通unlacquered或漆環氧酚醛樹脂
基塗層:白色或自定義顏色
表面印刷:四色膠印
乳膠襯裡:從管座防漏乳膠帶
旋蓋:標準FEZ與穿孔

當涉及到採購可折疊鋁管,這是明智的產品進行比較來自不同的供應商。問題的關鍵是,不僅是產品定價,而且產品質量要仔細評估。對於想使產品比較密切誰的客戶,提供免費樣品。客戶只需要支付運費。所有樣品都通過門對門運輸,可以確保準時交貨。

這是一個好主意之前,大量準備進行生產,使原型。鑫益提供定制化製作原型,與你的標誌和圖案印在管服務。欲知詳情,請聯繫

生產能力:每月300萬件
最小起訂量:每變種10,000件
交貨期:25天
包裝:管是裝在瓦楞紙,有或沒有分區。
規定:根據美國CPSIA 2008年塗料/類似的表面塗層材料的鉛。

網上展廳: 6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