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Taiwan
地址: Xizhi Dist.
电话: +886-2-12344321
传真: +886-2-1234432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http://www.cncparts.org/

数控车床零件
http://www.cncparts.org/
Product Catalog » 数控车床零件
合计 5 产品类别 数控车床零件
展示: 30 项目

  • 位螺丝刀
    位螺丝刀
    新的专利产品:6位在1螺丝刀 转经桶时自动改变位 简易高效的操作,方便,性价比高,和新的设计。 供求信息 方式:FOB台湾端口 - 包装:彩盒/外箱或按客户的要求 - 交货港:台湾端口 - 交货时间:35〜40天 接受独特设计或Logo, 有竞争力的价格/接受OEM,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33:01
  • 数控车床零件
    数控车床零件
    工厂配备了数控车床,瑞士型车床,转塔车床型,日本西铁城数控车床,和CAM型精密自动车床。 针对于需要通过车削或铣削来完成了一次产品。 该行业包括自行车零件,汽车零件,电子零件,卫浴零件,机械零件,机械零件,和s等我们的OEM产品广泛包括 部件的材料包括:铜,铁,不锈钢,铝及其它。 外径范围部分的大小,我们可以做的是从2mm到42毫米。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32:51
  • 数控车床零件
    数控车床零件
    供应部件采用CNC车削中心的铜,铁,铝合金或不锈钢。 在良好的尺寸精度提供配件。 服务: 成本 - 效益的价格 严格的质量检查:部分均采用各种检测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检验人员进行测试。 丰富的行业经验:做好包装,装卸和运输的安排经验。 部分没有毛刺和铁锈。没有锋利的边缘。 数控操作,以确保准确性。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32:41
  • 硬件部分
    硬件部分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图纸以及生产五金,五金配件,机械配件等行业的部分。 配有数控车床,瑞士/炮塔立式车床,铣床。 我们有能力生产严格的公差加工的零件给你的。 定制的设计是值得欢迎的。 价格:FOB台湾端口 竞争优势: 井品质优良; - 交货迅速; 式多样设计; 供求信息 - 包装:内塑袋/箱或按客户的要求 - 交货港:台湾端口 - 交货时间:视订购数量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32:27
  • 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
    材质:生产各种铝,铁,不锈钢,铜和金属零部件产品特殊材料 标准:ISO9001 我们可以提供各种特殊阀门零件和组件。 产品范围涵盖各类管件,建筑五金,汽车配件,机械配件,自行车配件,厨卫五金,医疗设备配件,工业五金,阀门配件,食品机械配件,五金工具...等等。 价格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和请求的数量。 部分交付按客户的要求。 包装:塑料袋,外箱,或按客户的要求。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32:1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