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S-GEAR CO.,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nan city 171047
地址: No.13, Ln. 232, Yanping St., Yongkang Dist., Tainan City 710, Taiwan (R.O.C.)
TEL: +886-6-2530806
傳真: +886-6-2530877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聚碳酸酯太陽鏡紫外線防護

S-齒輪光學器件是您在高性能眼鏡製造領域的首選。憑藉超過25年的行業專業知識,S齒輪已成為鏡片和眼鏡製造業的頭號名稱。作為運動狂熱分子和戶外運動愛好者,James和Mark Hung兄弟總是確保他們的眼鏡的安全性和質量,重點放在舒適性和設計上。我們確保最高的質量,並且我們的產品超出了工業安全標準。 S-gear致力於提供創新設計,以配合您的眼睛和生活方式。我們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系列,如雪地摩托越野風鏡,最先進的鏡頭,極限運動和運動太陽鏡,以及工業安全眼鏡。為了有效地為您創造和生產優秀的產品,我們將與您一起完成整個開發流程。我們將協助您完成訂單的設計,原型,建模,測試和製造。根據您的設計,我們會盡我們的所有努力超出您的期望。通過同時使用二維草圖和3D繪圖,您可以立即看到您的產品。快速原型開發發送給您,以便您及時反饋模具工具批准生產為您生產的樣品簡單易用的訂購系統運往世界各地隨時隨地為客戶服務。
聚碳酸酯太陽鏡紫外線防護
聚碳酸酯太陽鏡紫外線防護 - K-29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K-294
★K-294
生活方式休閒圓框太陽鏡,通過這些復古風格的框架將探索的內容不受限制。為適合中型人臉而設計的最佳。生活休閒圓框太陽鏡,通過這些復古風格的框架將探索的內容不受限制。旨在適合中等面部最佳。
6基地鏡頭曲率
中性意味著男性和女性都可以穿它們
一個尺寸

框架材質

高抗衝聚碳酸酯

繪畫顏色

一般塗裝/金屬塗裝/橡膠塗裝/真空鍍膜/水染料轉移/熱轉印/漸變塗裝

透鏡材料

聚碳酸酯[PC]

鏡頭特點

防霧/防划/ 100%防紫外線/疏水塗層

認證

ISO 12312-1 / Z80.3 / AS / NZS 1067


網上展廳: 59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