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WAN JEOU PYNG PLASTICS INDUSTRY CO.,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85
地址: 2F., No.7, Ln. 125, Jian 8th Rd., Zhonghe Dist.
TEL: +886-2-22235365
傳真: +886-2-2223221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翻蓋吸塑包裝

演示中的完美從設計理念開始。 WJP從一開始就遵循一貫的道路,始終不渝以成為本領域領先製造商為目標,始終以我們卓越的品質和技術創新為目標。一致性和卓越的回報就是成長,所以從1975年的小規模開始,這種對質量和一致性的堅定奉獻,使我們從一個新的,小的和高度激勵的公司,在2006年及以後的目標市場中明確領導力。成功需要的不僅僅是簡單的願望。它需要不斷的創新,隨著時代的變化,我們預見到與他們一起改變的重要性......也許在這個過程中最重要的一步是認識到我們客戶成功的關鍵在於不斷縮短交貨時間,創造更多有創意的產品設計和展示。看到這一趨勢,我們開始通過提供交互式設計和包裝服務,將我們整個公司塑造成一種能夠為我們的產品增值的資源,這種服務可以作為我們尊貴的客戶整體產品規劃流程的虛擬延伸。在這些發展的頭上,創造了我們的行業最具創造性的模具和包裝設計團隊...由一系列複雜的數字資源支持,其中包括虛擬3D包裝設計,與CNC電腦控制模具和模具創作相關聯。完全電腦化的製造控製完成了周期,每次按照最適合我們客戶個人製造和營銷目標的方式按時交付完美控制的生產質量。為了實現我們與客戶之間完美夥伴關係的夢想,我們在包裝設計和產品創新方面贏得了明確的市場領導者的地位,一貫的準時質量保證了我們客戶的忠誠度。無論您在哪個行業工作,包括食品,電子機械,計算機,化工,化妝品,汽車零部件,園藝,建築或其他任何行業,唯獨WJP可以宣稱創造包裝設計的“完美圈子”,協同作用產品和包裝設計的結果。
翻蓋吸塑包裝
翻蓋吸塑包裝 - CP-031,CP-03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CP-031,CP-032
採用折疊式結構設計,客戶產品造型美觀,搭配紙卡搭配,攜帶方便,產品重量較輕,雙按鈕設計,提高了產品的固定性。
折疊式結構設計和雙蝴蝶孔,使產品可以選擇站立或掛畫。

這種三重蛤殼式包裝的設計結構設計用於攜帶重型貨物,這也需要包裝內的深腔。這種獨特的風格也使組裝,產品提取,並提供了一個穩定的獨立功能。 PVC和PET材料是適用於這種三重泡罩包裝的塑料選擇。


網上展廳: 67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