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KAMPAI WIN-WIN INTERNATIONAL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1F., NO.21, LN. 18, WENCHENG RD., TAISHAN DIST., NEW TAIPEI CITY 24349, TAIWAN (R.O.C.)
TEL: +886-2-22975350
傳真: +886-2-2297322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天花板循環扇

長餘成立於1998年,作為台灣家電的所有主要品牌的代理,並在國內市場銷售。我們還與台灣的政府和許多企業有長期合約的合作關係。我們以優良的品質和服務讓客戶感到滿意,並深受客戶讚賞。為了服務更多的客戶,我們成立了Kampai Win-Win,先後投入了生產,設計,生產G-Shine循環風扇。 Kampai Win-Win致力於研究獨特的且更節能的產品。為了使我們的產品更具有競爭力,不僅克服了傳統的盲點,但也相對同類產品提升功能。 G-Shine循環風扇是我們創新設計的產品,並已取得了多項專利的研究成果。我們的循環扇通過台灣電子及其他政府的檢查,以確認他們可以節省功耗和更有效地利用能源。 未來,在 “營銷為導向,以客戶為中心”的宗旨下,創造一個自由,舒適生活的客戶,我們將以團結互助,使一個優秀的開發團隊與企業。
天花板循環扇
天花板循環扇 - GSF-29D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GSF-29D
G-Shine循環扇有渦輪旋轉的獨特設計。它吸空氣進入中央和四個邊緣強制空氣循環。空氣不直接,不亂舞吹風。使用在空調的房間,房間的每一個角落都將很快涼爽,所以這將節省用電費用超過30%。它也很容易安裝在重量輕的框架和維護。

Voltage: 100V ~ 240V
Power consumption: 41W
Air Volume: 83 m3/min
Energy Efficiency: 1.84(m3/min/w)
Weight: 3.5 Kg
Dimension: 603mm x 603mm x218mm

網上展廳: 1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