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PLUS-METAL TECH.CO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No.59, Dade Rd. Xinhua Dist., Tainan City 712
TEL: +886-6-5983553
传真: +886-6-598075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铬氧化物涂层

加上金属技术。有限公司(PMT)于2008年启动了我们的核心团队拥有对辊修复,套/布什制造,OEM涂层和现场服务超过20年的热喷涂的经验。 2009年,我们得到了与台塑集团,台湾最大的石化公司的合同。 2010年,我们布卢姆能源,制造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的全球领导者通过资格。在2013年,我们从经济部,中华民国获得了“SBIR产业演进奖”。此外,我们还对中国钢铁有限公司,爱科(农业龙头供应商),P&G,正隆公司,台湾化学纤维有限公司,长春集团和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热喷涂涂层提供的服务是一种表面改性/涂层过程,其中一个广泛的材料(金属,合金,陶瓷和金属陶瓷)可以被熔融并喷到表面上。涂覆表面可以得到保护,免受磨损,侵蚀,腐蚀和高温氧化。该涂层也可以具有较高的导电性,介电性或热屏障的性质。该技术在许多行业,如钢铁,石化,阀门,造纸,化纤,航空航天,汽车,人造骨骼,光电,半导体,燃料电池系统被广泛应用。
铬氧化物涂层
铬氧化物涂层 - A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A3
<氧化铬基涂料>
热喷涂氧化铬涂层具有不同量的金属氧化物的具有不同的功能和应用。
(1)热喷涂涂层与纯氧化铬(氧化铬,的Cr2O3)执行更高的硬度和耐磨损和腐蚀。然而,这类涂料有时脆弱性的一些问题。二氧化钛(钛白粉)的加入将改善延展性和促进致密,它会比热喷纯氧化铬顺畅。与Cr2O3-40%的TiO2热喷涂涂层进行很好的断裂韧性和抗磨损,耐热和耐腐蚀性。热喷涂Cr2O3-40%的TiO2涂层的典型操作温度较低。这些应用程序包括干电池核心芯棒,石油工业吸盘杆联轴器,鼓刮刀和机床断屑槽。
(2)氧化铬二氧化硅(的Cr2O3-二氧化硅),热喷涂涂层设计进行坚硬,致密,极耐磨损和耐冲击性。二氧化硅表现为吸收冲击能量,防止粮食松动产生了不利网上平台。该特征增强了磨损涂层的电阻。涂层的典型用途包括泵叶轮,往复泵压缩机棒,空气和气体筒内部,离心泵密封件,穿环,套管环和井下柱塞在石化工业的机械密封的应用,用于纺织加工机的元件。
加金属技术(PMT)提供保护性和功能性涂料,如耐磨,耐腐蚀,耐侵蚀性,导电性和绝缘涂层的服务。我们的热涂层服务是完全定制。工艺选择取决于客户的需求和选择的材料。有关表面处理和增强任何问题,请不要犹豫,给我们留言或发送电子邮件。我们欢迎与您讨论。


网上展厅: 44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