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0
地址: 1F., No.5, Aly. 38, Ln. 245, Sec. 2, Sichuan Rd., Banqiao Dist.
TEL: +886-3-4734618
傳真: +886-3-47346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塗佈輥

我們公司成立於台灣台北成立於1986年。我們是一家專業生產各種橡膠或矽膠輥,模切的EMI和保溫材料,密封環的各類產品,以及各種定制模壓橡膠製品為全球知名企業,使用電子,家電和汽車領域。為了與客戶企業的全球化戰略佈局配合,我們先後增加了泰國和中國我們的製造基地1998年後獲得我們的競爭力。
塗佈輥
塗佈輥 - RR0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RR03
陶瓷輥與輥TFL
(參考型號)
聚四氟乙烯是一種特殊的塗覆材料。它是在生活中,食品工業,工業成型,醫療工具,汽車工業,建築等共同使用聚四氟乙烯的特殊性能,如抗粘連,防腐蝕,對酸和鹼,自潤滑性,高燃點抗性。所有這些特性使得它是一個好產品。 Lanjo已經開發出一種過程,聚四氟乙烯塗層的金屬軸均勻。請聯繫我們查詢更多信息。

在軸陶瓷塗層具有一定的優勢,例如高硬度,電介質,防劃傷,能夠站立高溫。大多數屬性類似於特氟龍。在許多特殊的情況下,陶瓷軸經常被使用。

網上展廳: 3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