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Magic Dental Clinic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地址: 3F No.9 Sec.3 Nanjing E. Rd. Zhongshan Dist Tai City 104
TEL: +886-2-25021826
傳真: +886-2-2502182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瓷嵌體

魔術牙科診所是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領先和最有經驗的製造商之一,我們專注於按摩椅和按摩器。生產健身及按摩器材超過20年的經驗使我公司擁有強大的研發製造,銷售和市場營銷能力。此外,所有產品的設計,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要求,並不斷迅速升級為追隨時尚的各個市場。如今,擁有八條生產線,主要產品有按摩椅,按摩椅投幣機,腳底按摩器,暖空氣渦輪按摩,敲擊按摩器,腳底按摩器,氧運動,氧氣增強和微型電動週期。我們致力於發展人類健康業務,設計新產品,並不斷尋求改善,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所有產品我們承諾創造是享譽全球的高品質。
瓷嵌體
瓷嵌體 - Dental Prosthodontics-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Dental Prosthodontics-4
這是利用CAD / CAM技術來掃描缺陷區域時,產生的齒與所述空腔的三維計算機圖像的技術。這便成為模型將被建成的恢復。定制瓷嵌體/高嵌體具有優越的強度,耐用性和配色剩餘牙體組織。
陶瓷刀片替換變色早日治療時間造成了汞合金和複合填充。缺損的牙齒恢復,也不可能從天然牙結構區分出來,天然牙已經脫胎換骨。
陶瓷嵌體和高嵌體的優點:
1●少齒減速更牙釉質和牙本質的保存
2●天然牙的外觀和酷似琺瑯彩
3●磨料和熱導率特性類似於天然牙
4●磨耗與相對的牙齒被減少,由於其強度是接近天然牙
5●它是生物相容的,並且不會引起任何不良反應。
6●二次衰退的自由

網上展廳: 10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