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Magic Dental Clinic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
地址: 3F No.9 Sec.3 Nanjing E. Rd. Zhongshan Dist Tai City 104
TEL: +886-2-25021826
传真: +886-2-2502182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瓷嵌体

魔术牙科诊所是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领先和最有经验的制造商之一,我们专注于按摩椅和按摩器。生产健身及按摩器材超过20年的经验使我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市场营销能力。此外,所有产品的设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和要求,并不断迅速升级为追随时尚的各个市场。如今,拥有八条生产线,主要产品有按摩椅,按摩椅投币机,脚底按摩器,暖空气涡轮按摩,敲击按摩器,脚底按摩器,氧运动,氧气增强和微型电动周期。我们致力于发展人类健康业务,设计新产品,并不断寻求改善,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所有产品我们承诺创造是享誉全球的高品质。
瓷嵌体
瓷嵌体 - Dental Prosthodontics-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Dental Prosthodontics-4
这是利用CAD / CAM技术来扫描缺陷区域时,产生的齿与所述空腔的三维计算机图像的技术。这便成为模型将被建成的恢复。定制瓷嵌体/高嵌体具有优越的强度,耐用性和配色剩余牙体组织。
陶瓷刀片替换变色早日治疗时间造成了汞合金和复合填充。缺损的牙齿恢复,也不可能从天然牙结构区分出来,天然牙已经脱胎换骨。
陶瓷嵌体和高嵌体的优点:
1●少齿减速更牙釉质和牙本质的保存
2●天然牙的外观和酷似珐琅彩
3●磨料和热导率特性类似于天然牙
4●磨耗与相对的牙齿被减少,由于其强度是接近天然牙
5●它是生物相容的,并且不会引起任何不良反应。
6●二次衰退的自由

网上展厅: 10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