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nan City 701
地址: No.1-5, Ln. 139, Renhe Rd., East Dist.
电话: +886-6-2681366
传真: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U-Mang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 Ltd.

脚除臭剂
U-Mang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 Ltd.
Product Catalog » 脚除臭剂
合计 3 产品类别 脚除臭剂
展示: 10 项目

  • 脚气味喷雾
    脚气味喷雾
    鞋子和袜子除臭喷雾 我们的doeodrant技术是一种天然除臭成分,由浓缩的单宁(柿子单宁)制成,具有高分子量。 该物质与各种产生气味的元素发生化学反应,并消除异味。采用柿子制成的天然成分制成,可安全加工,用于食品,化妆品和其他杂物,照顾各种气味。 除臭效果测试: 氨→99.9 三甲胺→98.1 乙酸→96.7 异戊酸→96.6 甲醛→97.1 改进的公式: Paraben免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8-09 02:24:21
  • 足部除臭霜
    足部除臭霜
    我们的doeodrant技术是一种天然除臭成分,由浓缩的单宁(柿子单宁)制成,具有高分子量。 该物质与各种产生气味的元素发生化学反应,并消除异味。采用柿子制成的天然成分制成,可安全加工,用于食品,化妆品和其他杂物,照顾各种气味。 除臭效果测试: 氨→99.9 三甲胺→98.1 乙酸→96.7 异戊酸→96.6 甲醛→97.1 改进的公式: Paraben免费 无酒精 香味或更多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8-09 02:24:11
  • 足部除臭粉
    足部除臭粉
    除臭足粉 我们的doeodrant技术是一种天然除臭成分,由浓缩的单宁(柿子单宁)制成,具有高分子量。 该物质与各种产生气味的元素发生化学反应,并消除异味。采用柿子制成的天然成分制成,可安全加工,用于食品,化妆品和其他杂物,照顾各种气味。 除臭效果测试: 氨→99.9 三甲胺→98.1 乙酸→96.7 异戊酸→96.6 甲醛→97.1 改进的公式: Paraben免费 无酒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8-09 02:23:5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