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Changhua County 508
地址: No.34, Ln. 212, Beitang Rd., Hemei Township.
電話: +886-4-7552622
傳真: +886-4-756798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KIN CHIA SHUN ENTERPRISE CO., LTD

噴水滅火系統
KIN CHIA SHUN ENTERPRISE CO., LTD
產品目錄 » 噴水滅火系統
合計 5 產品類別 噴水滅火系統
展示: 30 項目

  • 水灌溉系統
    水灌溉系統
    帶塑料雙向釘的塑料脈衝噴頭 低角度投射抵抗風 特徵: 1.易於安裝和操作。 2.兼容大多數軟管和多種設置。 3.您可以將釘子插入地面以固定噴頭。 4.完全可調的弧線自由地澆灌您的花園。 5.節水設計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2-14 00:59:58
  • 水噴淋系統
    水噴淋系統
    帶塑料“h”底座的塑料脈衝噴頭 齒輪驅動的灑水裝置用塑料封閉,以確保安靜運行 可編程旋轉標籤 擋板偏轉器 20'至80'直徑。範圍 耐衝擊的聚合物滑車基地的穩定性 該設備可讓您調節水的密度並控制噴塗距離而不浪費水。允許均勻和有效的灌溉。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2-14 00:59:50
  • 噴灌系統
    噴灌系統
    塑料衝擊式噴頭,帶鋅雙向加標 一步金屬釘可以方便地放置在堅硬的土壤中並且可以抵抗破碎 抗衝擊,防銹聚合物頭 旅行槓桿調整全部或部分覆蓋 設置和調整一次,灑水噴頭始終停留在原地不需要每次調整灑水噴頭。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2-14 00:59:41
  • 花園灑水系統
    花園灑水系統
    帶塑料雙向釘的塑料脈衝噴頭 - 簡單地連接到戶外龍頭和你的草坪的任何區域的位置 -sprinklers收縮到地面乾淨整潔的外觀和易於修剪 堅固耐用的塑料材料確保了多年的可靠使用和綠色草坪。 保存水 - 持續澆水是美麗的綠色庭院的關鍵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2-14 00:59:28
  • 塑料衝擊式噴頭
    塑料衝擊式噴頭
    塑料衝擊式噴頭 帶塑料“h”底座的塑料脈衝噴頭 質量是關鍵:雖然重量輕,但這種草地灌溉系統由高質量,堅固的abs塑料製成。它可以確保您的旋轉噴頭將始終保持在一個位置,永不翻轉。 - 設置簡單 - 附帶說明書,提供有用的提示,確保快速有效地安裝草坪灑水噴頭。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2-14 00:59: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