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85
地址: 2F., No.7, Ln. 125, Jian 8th Rd., Zhonghe Dist.
電話: +886-2-22235365
傳真: +886-2-2223221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WAN JEOU PYNG PLASTICS INDUSTRY CO.,LTD

插入包裝
WAN JEOU PYNG PLASTICS INDUSTRY CO.,LTD
產品目錄 » 插入包裝
合計 3 產品類別 插入包裝
展示: 50 項目

  • 耳機包裝
    耳機包裝
    由於頭部組件的不規則曲線和靈活的部件,三或四個泡罩插入件在箱內最佳地固定組件。另外,定制顏色的PP塑料可以用於插入。外箱的材料選擇是無數的,這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最好的呈現他們的品牌和形象的靈活性。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1-02 08:25:00
  • 包裝插頁
    包裝插頁
    彩色材料突出了客戶的產品。 標誌著重提高消費者的品牌認知度。 雕刻零件號碼服務便於客戶包裝操作。 定制的PVC材料可以生產任何顏色,只要最少購買一噸原材料。彩色插頁和高亮標識增加了消費者的品牌認知度和感知質量,從而提升了產品的形象。在插件上雕刻零件號的可選服務便於客戶包裝操作。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1-02 08:24:51
  • 包裝插頁
    包裝插頁
    WJP的包裝清楚地展示了我們客戶的產品,吸引了消費者的關注和互動。 外箱由珍珠光澤紙和膠膜PET窗口組成。支架上的插入托盤由透明的PET材料製成,該材料與印刷的卡片背襯牢固結合,也用作配件的儲存室。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1-02 08:24:3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