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85
地址: 2F., No.7, Ln. 125, Jian 8th Rd., Zhonghe Dist.
电话: +886-2-22235365
传真: +886-2-2223221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WAN JEOU PYNG PLASTICS INDUSTRY CO.,LTD

插入包装
WAN JEOU PYNG PLASTICS INDUSTRY CO.,LTD
Product Catalog » 插入包装
合计 3 产品类别 插入包装
展示: 10 项目

  • 耳机包装
    耳机包装
    由于头部组件的不规则曲线和灵活的部件,三或四个泡罩插入件在箱内最佳地固定组件。另外,定制颜色的PP塑料可以用于插入。外箱的材料选择是无数的,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最好的呈现他们的品牌和形象的灵活性。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1-02 08:25:00
  • 包装插页
    包装插页
    彩色材料突出了客户的产品。 标志着重提高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度。 雕刻零件号码服务便于客户包装操作。 定制的PVC材料可以生产任何颜色,只要最少购买一吨原材料。彩色插页和高亮标识增加了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度和感知质量,从而提升了产品的形象。在插件上雕刻零件号的可选服务便于客户包装操作。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1-02 08:24:51
  • 包装插页
    包装插页
    WJP的包装清楚地展示了我们客户的产品,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和互动。 外箱由珍珠光泽纸和胶膜PET窗口组成。支架上的插入托盘由透明的PET材料制成,该材料与印刷的卡片背衬牢固结合,也用作配件的储存室。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1-02 08:24:3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