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41
地址: No.33 Aly.21, Ln.193, Zhongzheng N.Rd., Sanchong Dist.
電話: +886-2-29852688
傳真: +886-2-2985225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Li-Wei Model Co., LTD.

快速成型模型
Li-Wei Model Co., LTD.
產品目錄 » 快速成型模型
合計 3 產品類別 快速成型模型
展示: 30 項目

  • 快速成型服務
    快速成型服務
    我們擁有快速成型和快速製造領域最優質的質量控制體系。 首先,我們從客戶端審查3D圖紙。如果3d繪圖文件不能滿足快速原型製作過程,我們的商人將及時與您進行溝通,以改進繪圖。 其次,我們保證在製造過程中使用的設備和測試精度的定期維護。 第三,跟踪測試的所有過程,以確保我們在限度內生產所有產品的尺寸精度要求。 包括包裝和運輸,我們也將做最好的所有階段。 最後,我們的商人將在收到原型後跟踪客戶的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30 08:36:25
  • 快速成型
    快速成型
    快速成型服務我們提供: 數控精密加工 SLA / SLS(立體光刻/選擇性激光燒結) 矽橡膠模具和真空鑄造 RIM(反應注射成型) 鈑金樣機 我們服務的行業: 數碼產品,電子,家用電器,電信,航空航天,互聯網,醫療設備,汽車,教育,消費品,廚具,運動,玩具等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30 08:36:25
  • 定制3D打印
    定制3D打印
    快速原型意味著建立模型或產品的三維模型。快速成型用於對設計的形狀或尺寸進行測試和驗證,並在零件或產品投入批量生產之前測試其效率。應用材料有:SLS尼龍,金屬,ABS,PC等3D打印。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30 08:36: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