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41
地址: No.33 Aly.21, Ln.193, Zhongzheng N.Rd., Sanchong Dist.
电话: +886-2-29852688
传真: +886-2-2985225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Li-Wei Model Co., LTD.

快速成型模型
Li-Wei Model Co., LTD.
Product Catalog » 快速成型模型
合计 3 产品类别 快速成型模型
展示: 30 项目

  • 快速成型服务
    快速成型服务
    我们拥有快速成型和快速制造领域最优质的质量控制体系。 首先,我们从客户端审查3D图纸。如果3d绘图文件不能满足快速原型制作过程,我们的商人将及时与您进行沟通,以改进绘图。 其次,我们保证在制造过程中使用的设备和测试精度的定期维护。 第三,跟踪测试的所有过程,以确保我们在限度内生产所有产品的尺寸精度要求。 包括包装和运输,我们也将做最好的所有阶段。 最后,我们的商人将在收到原型后跟踪客户的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30 08:36:25
  • 快速成型
    快速成型
    快速成型服务我们提供: 数控精密加工 SLA / SLS(立体光刻/选择性激光烧结) 硅橡胶模具和真空铸造 RIM(反应注射成型) 钣金样机 我们服务的行业 数码产品,电子,家用电器,电信,航空航天,互联网,医疗设备,汽车,教育,消费品,厨具,运动,玩具等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30 08:36:25
  • 定制3D打印
    定制3D打印
    快速原型意味着建立模型或产品的三维模型。快速成型用于对设计的形状或尺寸进行测试和验证,并在零件或产品投入批量生产之前测试其效率。应用材料有:SLS尼龙,金属,ABS,PC等3D打印。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30 08:36: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