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41
地址: No.33 Aly.21, Ln.193, Zhongzheng N.Rd., Sanchong Dist.
電話: +886-2-29852688
傳真: +886-2-2985225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Li-Wei Model Co., LTD.

矽膠模型
Li-Wei Model Co., LTD.
產品目錄 » 矽膠模型
合計 3 產品類別 矽膠模型
展示: 10 項目

  • 真空鑄造
    真空鑄造
    真空鑄造是使用聚氨酯作為傾倒到真空模具中的材料以產生原始模型的另一副本的鑄造工藝。這種技術經常用於大規模生產過程,也是少量原型設計的一種快速且經濟有效的方法。我們的許多客戶使用真空鑄造作為生產樣品進行功能測試或營銷的好方法。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30 08:36:20
  • 矽橡膠模具
    矽橡膠模具
    通過將液體矽膠材料倒入模具中,模具在壓力和溫度下保持關閉,直到零件固化,然後從模具中取出零件完成整個過程。矽橡膠是矽橡膠模製件的多功能和經濟的方式。矽橡膠是耐疲勞和抗撕裂的。它是適用於OEM部件的密封件和閥門,電纜,醫療和食品接觸的材料。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30 08:36:20
  • 矽膠注塑成型
    矽膠注塑成型
    注射成型是生產塑料部件的製造方法。在此過程中,熱塑性材料在註塑機中熔化,然後注入固體部分。注射成型廣泛應用,使用產生許多日常用品如牙刷,塑料製品,許多醫療器械也通過注射成型製造。無論如何,注塑成型在許多行業產品中都非常廣泛。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30 08:36: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