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41
地址: No.33 Aly.21, Ln.193, Zhongzheng N.Rd., Sanchong Dist.
電話: +886-2-29852688
傳真: +886-2-2985225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Li-Wei Model Co., LTD.

CMF設計
Li-Wei Model Co., LTD.
產品目錄 » CMF設計
合計 3 產品類別 CMF設計
展示: 30 項目

  • 色彩研究
    色彩研究
    配備10K級潔淨室。 我們的顏色專家為每個客戶準確地創造出完美的色彩;同時根據不同的材料,表面處理,光澤度進行適當的調整。我們從世界著名的色權機構像PANTONE,RAL ...等製作顏色。以這種方式,我們可以更容易地與客戶溝通顏色範圍。當然,您可以為我們提供顏色芯片或任何物體的顏色作為參考;只要您能夠呈現您想要的效果,我們都可以達到最佳質量。此外,我們為客戶提供光澤值,LAB率,表面粗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30 08:36:12
  • 彩色樣品
    彩色樣品
    我們為設計師創造了各種顏色樣本,以幫助他們加快設計過程。我們參加彩色趨勢研討會,以便我們能夠獲得關於最先進色彩趨勢的第一手消息,並在早期階段轉移給設計師的朋友。作為一個專業的模特製造商,我們有責任為設計行業注意力。 還為客戶提供定制色彩解決方案。如果您想定制自己的顏色樣本,請隨時與我們會面。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30 08:36:12
  • CMF研究
    CMF研究
    配備優秀的CMF實驗室。 我們可以創建許多顏色以與不同的材料匹配,以實現多重表面處理。我們致力於與客戶合作,完成任何挑戰。在項目進程中,我們創建了一套具有上限顏色範圍的彩色芯片,供客戶選擇並發送給客戶以進行項目批准。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確保我們使用正確的顏色並呈現產品的最佳效果。此外,我們很樂意幫助我們的客戶為任何未來的產品進行顏色研究。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30 08:36: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