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OYUAN CITY
地址: NO.10, LANE 349, SEC. 1, NANSHAN RD., LUZHU DIST.,
電話: +886-03-2124788
傳真: +886-03-2121648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SHENG-YEE CO., LTD.

紗線繞線機
SHENG-YEE CO., LTD.
產品目錄 » 紗線繞線機
合計 4 產品類別 紗線繞線機
展示: 10 項目

  • 紗線繞線設備
    紗線繞線設備
    描述: 耐磨計算機控制硬捲繞機用於錐錐硬包裝,梭織機,整經機,針織機。捲繞速度由計算機控制,最大為1100m /分鐘。具有易調節的徑向抗圖案化系統。先進的紗線清紗和張力光電紗線檢測系統可以避免紗線的打結和扭轉。精密和精密的速度測試系統可以確保均勻的捲繞長度(重量)。電動打蠟機可以保證打蠟質量和均勻度,非常適合棉紗捲繞,亞麻,絲綢,化纖。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08 08:43:40
  • 紗線絞線機
    紗線絞線機
    特徵 : 快車道良好的成型緊張;彈力彈力紗線的穩定性,是卷線機最好的設備。我們採用了最先進的技術,如:每個主軸單個電機,斷紗自動停止,死線控制,啟動緩慢(啟動時間可調),十字紗速度可調,電動超餵裝置,單軸油裝置,防堆疊裝置,封邊裝置,即使在外彈性紗線中,從而實現一次性雙倍的提高生產效率。可以降低運營商的技術要求,便於就業。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08 08:43:39
  • 繞線設備
    繞線設備
    主要適用於短纖維紗(棉紗,錦綸紗,羊毛紗,羊絨),長絲紗和其他混紡紗線的各種2-3根紗線。 應用與特點: 捲繞式:滾筒式和無規捲繞 2.獨立電機驅動的單主軸 3.轉速調節器 4.反重疊模式:電子頻率防重疊裝置 5.全筒管和斷紗自動停止 6.張力控制方式:防抖裝置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08 08:43:39
  • 自動紗線繞線機
    自動紗線繞線機
    機器應用: 高速軟纏繞機,主要用於紗線染色準備,適用於纖維紗,棉紗,FDY,滌綸紗等捲繞。 技術特點: 工作簡單,技術進步,可以一起完成經度和軸線,採用自動截斷機,帶電箱,保證經緯軸承質量,平滑布料平等。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08 08:43:3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