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OYUAN CITY
地址: NO.10, LANE 349, SEC. 1, NANSHAN RD., LUZHU DIST.,
电话: +886-03-2124788
传真: +886-03-2121648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SHENG-YEE CO., LTD.

纱线绕线机
SHENG-YEE CO., LTD.
Product Catalog » 纱线绕线机
合计 4 产品类别 纱线绕线机
展示: 10 项目

  • 纱线绕线设备
    纱线绕线设备
    描述: 耐磨计算机控制硬卷绕机用于锥锥硬包装,梭织机,整经机,针织机。卷绕速度由计算机控制,最大为1100m /分钟。具有易调节的径向抗图案化系统。先进的纱线清纱和张力光电纱线检测系统可以避免纱线的打结和扭转。精密和精密的速度测试系统可以确保均匀的卷绕长度(重量)。电动打蜡机可以保证打蜡质量和均匀度,非常适合棉纱卷绕,亚麻,丝绸,化纤。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08 08:43:40
  • 纱线绞线机
    纱线绞线机
    特征 : 快车道良好的成型紧张;弹力弹力纱线的稳定性,是卷线机最好的设备。我们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如:每个主轴单个电机,断纱自动停止,死线控制,启动缓慢(启动时间可调),十字纱速度可调,电动超喂装置,单轴油装置,防堆叠装置,封边装置,即使在外弹性纱线中,从而实现一次性双倍的提高生产效率。可以降低运营商的技术要求,便于就业。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08 08:43:39
  • 绕线设备
    绕线设备
    主要适用于短纤维纱(棉纱,锦纶纱,羊毛纱,羊绒),长丝纱和其他混纺纱线的各种2-3根纱线。 应用与特点: 卷绕式:滚筒式和无规卷绕 2.独立电机驱动的单主轴 3.转速调节器 4.反重叠模式:电子频率防重叠装置 5.全筒管和断纱自动停止 6.张力控制方式:防抖装置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08 08:43:39
  • 自动纱线绕线机
    自动纱线绕线机
    机器应用: 高速软缠绕机,主要用于纱线染色准备,适用于纤维纱,棉纱,FDY,涤纶纱等卷绕。 技术特点: 工作简单,技术进步,可以一起完成经度和轴线,采用自动截断机,带电箱,保证经纬轴承质量,平滑布料平等。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08 08:43:3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