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
地址: 6F., No.337-3, Yonghe Rd., Zhonghe Dist.
电话: +886-02-22286497
传真: +886-02-2228786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Alextronic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电子LED
Alextronic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Product Catalog » 电子LED
合计 2 产品类别 电子LED
展示: 30 项目

  • LED植物生长灯
    LED植物生长灯
    智能云类型 “智能云型”可以在不同的生长阶段为不同的植物提供不同的“轻配方”,光谱,光强度和光周期将通过APP内的配方自动更改,并通过WIFI(云)控制您的手机或计算机服务器),使植物生长健康。 “智能云型”不仅可以培育更科学,更方便,而且可以作为植物栽培的实验研究,可调光控计划将适合所有植物种植。 特征 ◎使用云网络和遥控技术, ◎智能灯可以转变各种光谱,光强度和光周期,在整个栽培周期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31 08:13:31
  • LED植物生长灯
    LED植物生长灯
    标准型 “光代码”随植物生长而增长 在植物生长过程中,水,空气,光和营养是最关键的因素,对植物生长的“轻”效应是巨大的。近年来大量科研成果表明,在不同的植物生长阶段(播种,生长,开花等)需要不同的光谱,光强度和光周期。 除了有效帮助植物生长和缩短培养周期外,该产品与LED植物生长灯具有特定的波长和光谱,更节能;简单的栽培框架和组合式灯具设计,便于运输和组装,自动光和泵定时控制,使栽培变得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31 08:13:2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