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0
地址: 1F., No.5, Aly. 38, Ln. 245, Sec. 2, Sichuan Rd., Banqiao Dist.
電話: +886-3-4734618
傳真: +886-3-47346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橡膠製品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產品目錄 » 橡膠製品
合計 4 產品類別 橡膠製品
展示: 10 項目

  • 定制橡膠
    定制橡膠
    定制產品協同設計 (參考型號) Lanjo在作出不同樣的產品,包括工業部分,日常使用的產品和附件或零件電氣設備等。也許我們不能提供外觀或功能性的建議超過30年的經驗,但是我們製造一個新產品的能力可以大幅提高成功率。我們將幫助設計轉化為真正的產品。 Lanjo有工具,包括熱敷機,橡膠注射機,桌上車床,液壓機和磨機等歡迎採取參觀我們的工廠和討論新產品!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4:24
  • 橡膠金屬粘接
    橡膠金屬粘接
    定制零件生產,不同的材質組合 (參考型號) 當涉及到設計產品,設計師一直尋求這是最簡單,最有許多功能的一部分。橡膠具有與其他材料結合,當然,該橡膠必須具有正確的公式的能力。當不同的材料結合,那就有更多的功能和屬性。 Lanjo對不同的材料組合,如銅,自潤滑銅,鋼,不銹鋼,塑料及特種纖維等,要合併歡迎您發郵件給我們的詳細信息,如果您有不同類型的材料很多經驗在橡膠橡膠或坐騎。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4:11
  • 定制橡膠設計
    定制橡膠設計
    定制橡膠配方設計 (參考型號) 大多數橡膠配方是專為汽車輪胎,但是,與不可替代的特性,橡膠可以在許多領域使用。 Lanjo開發了第一個燈座橡膠LCD的具有良好的散熱性和良好的成形性的背光。我們還提供具有不同硬度和不同的摩擦係數(摩擦係數)不同的橡膠輥。每個橡膠財產都有其最佳配方。我們推出我們的生膠與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積累更比30年的經驗!只要告訴我們你的需要準確,與我們討論,所以我們可以給一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4:03
  • 定制模壓橡膠
    定制模壓橡膠
    定制橡膠模具和支持工具設計 (參考型號) Lanjo擁有超過30年的專業橡膠模具的設計和製造經驗。橡膠模具是塑料零件的模具有很大不同。很多人會感到困惑了。橡膠模具有3種不同的類型: 1壓縮模具。 2 - 傳輸模 3注塑模具 每種類型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這取決於客戶的設計,我們可以選擇不同的模具類型,以滿足客戶的需求。請隨時聯繫我們獲取更多信息,如果您有新的設計!我們歡迎所有的創新產品!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3:5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