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0
地址: 1F., No.5, Aly. 38, Ln. 245, Sec. 2, Sichuan Rd., Banqiao Dist.
電話: +886-3-4734618
傳真: +886-3-47346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橡膠墊圈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產品目錄 » 橡膠墊圈
合計 4 產品類別 橡膠墊圈
展示: 10 項目

  • 金屬墊片
    金屬墊片
    橡膠墊圈/墊片不同材料結合 (參考型號) 橡膠墊圈/襯墊或橡膠墊,廣泛應用於日常升力,因而,有許多應用。與金屬結合,它可用於如廚房設備的橡膠。您可以在機器擰緊,有橡膠的財產。用磁鐵組合可以有很多應用了。覆蓋有橡膠磁鐵,可避免磁鐵的破裂。聯繫我們獲取更多信息。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2:15
  • 橡膠墊片材料
    橡膠墊片材料
    橡膠特殊屬性墊圈和襯墊 (參考型號) 橡膠墊圈和襯墊在許多不同的環境中使用。在一般情況下,有機矽墊圈/襯墊經得起環境的變化。然而,如果墊圈/墊圈在特殊環境中使用,如在酸/鹼,在油中或在其它有機溶劑中,需要不同類型的橡膠如NBR,氟橡膠,FMQ,SBR ...等等Lanjo的在顯影時經歷橡膠材料,並且具有ISO 9001質量認證。請聯繫我們獲取有關其橡膠類型適用於環境的更多信息。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1:59
  • 墊橡膠
    墊橡膠
    橡膠墊片 (參考型號) 橡膠墊片被設計成壓縮狀態,並在密封的環境。它使用的良好的柔韌性橡膠的屬性是不同的環境壓縮和較少的反應。類似於O形圈,橡膠墊片被置於壓縮狀態使用以達到良好的密封。每個橡膠配方都有它的壓縮形變和籃板能力。只要它是在一個良好的和諧,墊片可以有較少的干擾和高密封性。墊片的形狀是O型圈不同,它通常是與不同的保持墊。 Lanjo有能力批量生產,歡迎與我們聯繫,您的產品發送給我們報價。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1:51
  • 橡膠密封墊圈
    橡膠密封墊圈
    橡膠墊圈 (參考型號) 橡膠通常用於保護,以填充間隙,保持向下的振動。由於橡膠的財產:吸收震動和壓縮性能,橡膠之間的2硬質材料作為墊圈保護產品的兩側。或者它可以用於填充不同造成材料的公差間隙。在許多產品,振動很多,有許多橡膠部,以減少振動和保護其他部件。橡膠製品可以有很多形狀,洗衣機是它的一個,並有最低的預算。 Lanjo已經有生產線,批量生產的墊圈,請隨時與我們聯繫,報價約洗衣機。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1:4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