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阿富汗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0
地址: 1F., No.5, Aly. 38, Ln. 245, Sec. 2, Sichuan Rd., Banqiao Dist.
电话: +886-3-4734618
传真: +886-3-47346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橡胶密封圈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Product Catalog » 橡胶密封圈
合计 4 产品类别 橡胶密封圈
展示: 30 项目

  • 橡胶管
    橡胶管
    橡胶管 (参考型号) 橡胶管是作为密封产品的最佳发挥。从一般的热压成形不同,橡胶管通过挤压成形制成。因此,它可以保持一个良好的尺寸没有任何分模线。用户可以切适当的长度为每个不同的设计。它也可用于特殊的截面设计,请随时与我们洽谈和我们联系。此外,Lanjo有橡胶管已经有很多不同的大小,请发邮件给我们,以检查是否适合您的设计任何规模大小存在。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0:38
  • 定制橡胶密封件
    定制橡胶密封件
    定制的横截面密封圈 (参考型号) 橡胶绝对是第一选择作为密封的一部分。由橡胶的可压缩性和稳定性的手段,设计良好的形状可以达到一个很大的密封效果。随着越来越多的个性化的产品,人人都可以成为设计师和产品变得越来越复杂,以及功能。因此,在密封区域,与世界著名品牌的设计工作,Lanjo有大量的制造经验,以达到客户的需求制造不同的横截面设计的许多特殊的密封。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0:26
  • 硅橡胶O型圈
    硅橡胶O型圈
    硅橡胶O型圈 (参考型号) O形环是最常用的用于密封。密封想法是,它利用了橡胶的良好能力的优势被压缩和高摩擦。 因此,设计具有O形环的产品时,每个橡胶的压缩永久变形,必须考虑到,此外,得到O形环的一个最佳的大小。 第二件事要确定的是,橡胶的特性。什么样的环境的O型圈可能面临的变化。例如,O形环可能会发生与酸,碱,油,水,特殊气体,食品,医疗材料等,这联系必须为了有一个长期的印章制造的O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0:18
  • 硅橡胶密封条
    硅橡胶密封条
    橡胶硅胶密封的灯 (参考型号) 橡胶和硅树脂在灯泡密封防水或耐强酸强碱中。有机硅具有更好的耐力特别是环境。 这类产品可以在汽车前灯,路灯和一般灯设计。 我们提供OEM服务和设计在一起,以满足成本最低为目标,利润最高。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0: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