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F. NO.4, ALLEY 29, LANE 269, CHEN CHIEN ST,SHULI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8
電話: +886-2-86842404
傳真: +886-2-8684263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JAGUAR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電扇
JAGUAR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產品目錄 » 電扇
合計 5 產品類別 電扇
展示: 10 項目

  • DC壁扇
    DC壁扇
    DC壁扇 DC壁扇採用永磁直流無刷電機,風扇對牆上的簡約,現代的設計,節省了空間。遙控或手動控制,可以進行選擇。 球迷們通過使用JPI直流電動機和控制器供電,速度和旋轉定制。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與我們聯繫。你的名字,我們創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50:37
  • DC通風機
    DC通風機
    DC通風機 DC通風機使用具有製冷效率高,質量可靠JPI永磁無刷電機。風扇具有低噪聲和高性能。此外,我們提供專業的服務和批發價格。 JPI公司是一家專業開發直流電動機和控制器。速度和段數是可調的。如果您有任何特殊需求,請與我們聯繫。你的名字,我們創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50:22
  • DC落地扇
    DC落地扇
    DC落地扇 直流站​​風扇的特徵在於使用的DC / BLDC電機,低噪音和低功耗操作期間。該速度可以通過遙控器來控制。與傳統交流風扇相比,可節省近50%的能源。 該風扇技術使用JPI公司DC / BLDC電機。速度和段數是可調的。如果您有任何特殊需求,請與我們聯繫!你的名字,我們創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50:10
  • 電動散熱風扇
    電動散熱風扇
    直流電風扇 直流電動風扇使用的JPI永磁無刷電機,節省60%的能量和增加40%以上氣流比較傳統電風扇。憑藉超靜音,運行成本低的優勢。 JPI公司開發自己的直流電動機和控制器。速度和段數是可調的。如果您有任何特殊需求,請與我們聯繫!你的名字,我們創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50:03
  • DC檯扇
    DC檯扇
    DC檯扇 DC檯扇搭載DC / BLDC電機。其優點是線性好,控制方便,效率高。直流電動機的旋轉可調容量大,不僅是為了減少噪音,而且也更好地實現節能效果。 我們有多年的生產經驗馬達。該Fans'speed和旋轉定制。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與我們聯繫。你的名字,我們創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9:5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