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F. NO.4, ALLEY 29, LANE 269, CHEN CHIEN ST,SHULI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8
电话: +886-2-86842404
传真: +886-2-8684263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JAGUAR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电扇
JAGUAR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Product Catalog » 电扇
合计 5 产品类别 电扇
展示: 10 项目

  • DC壁扇
    DC壁扇
    DC壁扇 DC壁扇采用永磁直流无刷电机,风扇对墙上的简约,现代的设计,节省了空间。遥控或手动控制,可以进行选择。 球迷们通过使用JPI直流电动机和控制器供电,速度和旋转定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你的名字,我们创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50:37
  • DC通风机
    DC通风机
    DC通风机 DC通风机使用具有制冷效率高,质量可靠JPI永磁无刷电机。风扇具有低噪声和高性能。此外,我们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批发价格。 JPI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直流电动机和控制器。速度和段数是可调的。如果您有任何特殊需求,请与我们联系。你的名字,我们创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50:22
  • DC落地扇
    DC落地扇
    DC落地扇 直流站​​风扇的特征在于使用的DC / BLDC电机,低噪音和低功耗操作期间。该速度可以通过遥控器来控制。与传统交流风扇相比,可节省近50%的能源。 该风扇技术使用JPI公司DC / BLDC电机。速度和段数是可调的。如果您有任何特殊需求,请与我们联系!你的名字,我们创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50:10
  • 电动散热风扇
    电动散热风扇
    直流电风扇 直流电动风扇使用的JPI永磁无刷电机,节省60%的能量和增加40%以上气流比较传统电风扇。凭借超静音,运行成本低的优势。 JPI公司开发自己的直流电动机和控制器。速度和段数是可调的。如果您有任何特殊需求,请与我们联系!你的名字,我们创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50:03
  • DC台扇
    DC台扇
    DC台扇 DC台扇搭载DC / BLDC电机。其优点是线性好,控制方便,效率高。直流电动机的旋转可调容量大,不仅是为了减少噪音,而且也更好地实现节能效果。 我们有多年的生产经验马达。该Fans'speed和旋转定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你的名字,我们创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9:5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