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F. NO.4, ALLEY 29, LANE 269, CHEN CHIEN ST,SHULI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8
電話: +886-2-86842404
傳真: +886-2-8684263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JAGUAR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吊頂風扇控制器
JAGUAR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產品目錄 » 吊頂風扇控制器
合計 4 產品類別 吊頂風扇控制器
展示: 30 項目

  • 吊扇牆控制
    吊扇牆控制
    DC吊扇牆控制 為了方便,很多人都在他們的家超過5遙控器。還有就是你找不到遙控器甚至可能丟失的風險。此外,多功能遙控技術的安裝是相當複雜的。因此,要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方法是將具有單一控制器能夠在牆壁上進行設置。有了這個直流風扇牆控制,你不必擔心你的生活失去你的控制器了。 這種類型的控制器依賴於客戶的需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與我們聯繫。 你的名字,我們創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9:47
  • 吊扇調速器
    吊扇調速器
    DC吊扇調速器 風扇速度控制器提供變速選擇,還提供了倒車功能,在前進,使得風方向向下,並扭轉使得風向了。 不同的功能,允許客戶在享受夏日清涼的空氣,並增加室內空氣流通達到冬季對流效果。 這種類型的控制器依賴於客戶的需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與我們聯繫。 你的名字,我們創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9:33
  • 吊頂風扇控制器
    吊頂風扇控制器
    DC吊頂風扇控制器 該控制器採用32節的可變輸出和變速選擇。用戶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營造不同的氣氛自由調節顏色和亮度。如在速度的功能,在前進,使得風向向下和反向使風向起來。不同的功能,允許客戶在享受夏日清涼的空氣,並增加室內空氣流通達到冬季對流效果。 該控制器的功能取決於客戶的要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與我們聯繫。 你的名字,我們創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9:22
  • 吊扇控制
    吊扇控制
    DC吊扇控制 主要特點: 1.與所有先鋒系列風機使用。 開/關2.特點風機; 4peeds選擇。 3.光開/關和調光控制。 4.正向和反向隨季節調整。 該控制器的功能取決於客戶的要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與我們聯繫。 你的名字,我們創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9: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