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F. NO.4, ALLEY 29, LANE 269, CHEN CHIEN ST,SHULI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8
電話: +886-2-86842404
傳真: +886-2-8684263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JAGUAR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吊扇馬達
JAGUAR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產品目錄 » 吊扇馬達
合計 4 產品類別 吊扇馬達
展示: 10 項目

  • 直流風扇電機
    直流風扇電機
    綠色吊扇馬達 為了實現資源和節能減排,這種電機發明了節能電源,外觀設計輕巧。比較普通交流電動機,用品由50%以上的降低,有效地減少資源和提高能源效率。 這種類型的電機目前,扭矩和速度取決於客戶的要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請us.You名字聯繫它,我們創建了!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8:53
  • 風扇馬達
    風扇馬達
    節能吊扇馬達 永磁無刷電機,它可以通過使用專業的內部結構和捲繞方法節能60%以上更有效地提高電動機的效率。 這種類型的電機目前,扭矩和速度取決於客戶的要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請us.You名字聯繫它,我們創建了!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9:01
  • 吊扇汽車
    吊扇汽車
    綠色吊扇電機是廳內SENOR永磁同步電機。通過控制風扇馬達驅動器是由JPI團隊設計。直流吊扇馬達的結構是與外部轉子。電動機的尺寸是153毫米。的重量小於4公斤。加載捕獲相比傳統的交流電機,其尺寸為220毫米,也可節省超過220毫米交流電機近50%的材料。它可以減少資源消耗。 這是ODM產品。電流,轉矩和電動機的速度將根據定制要求進行設計。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信息。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8:35
  • 直流吊扇電機
    直流吊扇電機
    無刷直流電機的優點是省電,效率高,溫升低。馬達與霍爾傳感器使電機運行穩定,低振動,有效地減少由機械產生的噪聲。相對於傳統的AC吊扇馬達,選擇我們的尺寸減小,重量點燃發動機,使吊扇設計更加靈活,它是更安全,當你安裝。 電機設計的電流,扭矩和速度取決於客戶的要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與我們聯繫。 你的名字,我們創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8:4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