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F. NO.4, ALLEY 29, LANE 269, CHEN CHIEN ST,SHULI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8
电话: +886-2-86842404
传真: +886-2-8684263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JAGUAR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吊扇马达
JAGUAR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Product Catalog » 吊扇马达
合计 4 产品类别 吊扇马达
展示: 50 项目

  • 直流风扇电机
    直流风扇电机
    绿色吊扇马达 为了实现资源和节能减排,这种电机发明了节能电源,外观设计轻巧。比较普通交流电动机,用品由50%以上的降低,有效地减少资源和提高能源效率。 这种类型的电机目前,扭矩和速度取决于客户的要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us.You名字联系它,我们创建了!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8:53
  • 风扇马达
    风扇马达
    节能吊扇马达 永磁无刷电机,它可以通过使用专业的内部结构和卷绕方法节能60%以上更有效地提高电动机的效率。 这种类型的电机目前,扭矩和速度取决于客户的要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us.You名字联系它,我们创建了!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9:01
  • 吊扇汽车
    吊扇汽车
    绿色吊扇电机是厅内SENOR永磁同步电机。通过控制风扇马达驱动器是由JPI团队设计。直流吊扇马达的结构是与外部转子。电动机的尺寸是153毫米。的重量小于4公斤。加载捕获相比传统的交流电机,其尺寸为220毫米,也可节省超过220毫米交流电机近50%的材料。它可以减少资源消耗。 这是ODM产品。电流,转矩和电动机的速度将根据定制要求进行设计。请随时与我们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8:35
  • 直流吊扇电机
    直流吊扇电机
    无刷直流电机的优点是省电,效率高,温升低。马达与霍尔传感器使电机运行稳定,低振动,有效地减少由机械产生的噪声。相对于传统的AC吊扇马达,选择我们的尺寸减小,重量点燃发动机,使吊扇设计更加灵活,它是更安全,当你安装。 电机设计的电流,扭矩和速度取决于客户的要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你的名字,我们创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8:4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