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F., NO.60, LN.136, YONGGUANG RD., PINGZHEN CITY, TAOYUAN COUNTY 32461
電話: +886-3-4698023
傳真: +886-3-469145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YONGJIEY CO., LTD.

運動包
YONGJIEY CO., LTD.
產品目錄 » 運動包
合計 4 產品類別 運動包
展示: 50 項目

  • 運動旅行包
    運動旅行包
    這種面料是一個優雅,一流的品質,優美的色彩。 顏色varitey:在許多顏色可供選擇,accroding您的要求。 材料:大鞋廂容積聚酯運動行李袋 工藝:特殊設計的旅行攜帶 特點:生態環境友好,防水,其他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11:05
  • 健身房行李袋
    健身房行李袋
    防水運動粗呢行李折疊旅行包 它是各種所有戶外envents一個偉大的粗呢。 適合運動,旅遊,週末,露營,遠足或度假。 隨身攜帶您的鍛煉齒輪,洗漱用品和其他必需品,並從您的家和健身房的風格。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10:52
  • 體育健身袋
    體育健身袋
    特徵: 所有啟動粗呢,無論你是領導還是練運動員專業的準備去健身房,這個現代版的休閒運動粗呢是採取沿完美的作品。 性能空氣目通過讓空氣流通,並允許內濕的物品乾燥。 與便攜的特性,其中包括寬敞的內部空間,一個慷慨的外部口袋,雙提手和可調節肩帶。 由於空氣網孔的特點,規模擴大會背出使用前後收縮。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10:32
  • 大運動包
    大運動包
    特徵: 可重複使用的和可行的 大型主隔間雙拉鍊 一個拉鍊口袋 在兩側的兩個口袋 可調式肩帶與提手 這個價格是合理的,有競爭力的。 我們有明確的責任體系和嚴格的管理制度。 愉快的服務,包括快速響應,耐心答复,並就生產問題及時反饋。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10: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