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F., NO.60, LN.136, YONGGUANG RD., PINGZHEN CITY, TAOYUAN COUNTY 32461
電話: +886-3-4698023
傳真: +886-3-469145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YONGJIEY CO., LTD.

LED反光背心
YONGJIEY CO., LTD.
產品目錄 » LED反光背心
合計 7 產品類別 LED反光背心
展示: 50 項目

  • 發光安全背心
    發光安全背心
    LED安全背心採用100%聚酯材料和高反光條。 具有較高的知名度膠帶PVC。 它們與16超高亮LED燈裝備在夜間發揮著重要的警示作用。 重量很輕,並且透氣性非常好。 大小可以定制為客戶的需求。 它們還可以印有標誌。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09:20
  • LED帶燈反光背心
    LED帶燈反光背心
    材質:透氣網布+瑞飛亮點反光布 LED:8件每個正面和背面的LED的LED燈發光強度高 可視範圍:800米在夜晚閃耀時 結構:LED燈嵌在反光帶,透明的半圓形燈罩,不脫落,完全防水 工作模式:閃光關閉 開關:開關上反射水龍頭,易於控制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08:01
  • LED反光背心
    LED反光背心
    完美的配件為搜救情況划船或遠足。 在做危險的高流量或低光環境可見個人的終極。 網眼背心搭配2“ - 寬反射帶和在正面和背面的LED。 輕巧耐用的建築用魔術貼標籤尺寸調整,過厚衣服很容易適應。 非常適合騎自行車,跑步或一般的安全性。 當你充電4小時將使LED的,最多可為8-10小時持續操作!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08:50
  • LED燈背心
    LED燈背心
    特徵: 冠文持續和舒適的設計。 透氣和吸濕排汗纖維。 喜可見反光帶可以在黑暗的條件下工作。 口袋可以攜帶小件物品像鋼筆,記事本等。 閃爍型號:連續開/閃爍快速/慢速閃爍/關 在良好的條件下,有效視距可達80-120米,LED可以從高達200米看到。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08:37
  • LED臂章
    LED臂章
    100%全新,高品質的安全袖標。 明亮的LED為主動照明 - 閃爍模式:快速閃爍/慢速閃爍/減倉(由按鈕controled) 早期moning轉變,或者要在黑暗中,騎自行車從學校重新調整,晚上慢跑。該產品是為你。學校,學院,大學,公用事業公司,出租車司機,送貨司機,修路工人,公務員,慢跑,騎自行車,學校的孩子們,自來水公司工作人員,警察,救護人員和實體企業都歡迎。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08:23
  • LED高可見背心
    LED高可見背心
    特徵: 嗨知名度閃爍的LED,可以從1000米可以看到遠處,向用戶提供安全的在夜間。 機洗可用。 可拆卸電池,方便充電和清洗。 75D彩旗面料,透氣性。 高品質和高檔金屬led燈孔,防水,款式新穎,經久耐磨。 高可見LED燈。 材料:彩旗+反光布+ LED +帶USB充電電池盒 尺碼:S,M,L,XL,XXL,XXXL 應用:全天候使用,尤其是在能見度不良天氣,漆黑的夜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08:13
  • 點燃的安全背心
    點燃的安全背心
    產品特點: 隨著LED閃爍 AAA電池 機洗可 可拆卸電池組 三種不同的閃爍模式 防水面料 高品質和高檔金屬led燈孔 時髦 高能見度LED燈,在夜間向用戶提供安全 功能: 前部和後部的衣服被安裝在一對LED電子發光管的,在同一時間,並且設計了各種閃爍模式,以照明。 應用: 對於交通出發,路人員,環衛工人,救生員,戶外作業人員,晨練人員跑步,晚上工作人員等 全天候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07:5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