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F., NO.60, LN.136, YONGGUANG RD., PINGZHEN CITY, TAOYUAN COUNTY 32461
电话: +886-3-4698023
传真: +886-3-469145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YONGJIEY CO., LTD.

LED反光背心
YONGJIEY CO., LTD.
Product Catalog » LED反光背心
合计 7 产品类别 LED反光背心
展示: 50 项目

  • 发光安全背心
    发光安全背心
    LED安全背心采用100%聚酯材料和高反光条。 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胶带PVC。 它们与16超高亮LED灯装备在夜间发挥着重要的警示作用。 重量很轻,并且透气性非常好。 大小可以定制为客户的需求。 它们还可以印有标志。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09:20
  • LED带灯反光背心
    LED带灯反光背心
    材质:透气网布+瑞飞亮点反光布 LED:8件每个正面和背面的LED的LED灯发光强度高 可视范围:800米在夜晚闪耀时 结构:LED灯嵌在反光带,透明的半圆形灯罩,不脱落,完全防水 工作模式:闪光关闭 开关:开关上反射水龙头,易于控制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08:01
  • LED反光背心
    LED反光背心
    完美的配件为搜救情况划船或远足。 在做危险的高流量或低光环境可见个人的终极。 网眼背心搭配2“ - 宽反射带和在正面和背面的LED。 轻巧耐用的建筑用魔术贴标签尺寸调整,过厚衣服很容易适应。 非常适合骑自行车,跑步或一般的安全性。 当你充电4小时将使LED的,最多可为8-10小时持续操作!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08:50
  • LED灯背心
    LED灯背心
    特征: 冠文持续和舒适的设计。 透气和吸湿排汗纤维。 喜可见反光带可以在黑暗的条件下工作。 口袋可以携带小件物品像钢笔,记事本等。 闪烁型号:连续开/闪烁快速/慢速闪烁/关 在良好的条件下,有效视距可达80-120米,LED可以从高达200米看到。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08:37
  • LED臂章
    LED臂章
    100%全新,高品质的安全袖标。 明亮的LED为主动照明 - 闪烁模式:快速闪烁/慢速闪烁/减仓(由按钮controled) 早期moning转变,或者要在黑暗中,骑自行车从学校重新调整,晚上慢跑。该产品是为你。学校,学院,大学,公用事业公司,出租车司机,送货司机,修路工人,公务员,慢跑,骑自行车,学校的孩子们,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警察,救护人员和实体企业都欢迎。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08:23
  • LED高可见背心
    LED高可见背心
    特征: 嗨知名度闪烁的LED,可以从1000米可以看到远处,向用户提供安全的在夜间。 机洗可用。 可拆卸电池,方便充电和清洗。 75D彩旗面料,透气性。 高品质和高档金属led灯孔,防水,款式新颖,经久耐磨。 高可见LED灯。 材料:彩旗+反光布+ LED +带USB充电电池盒 尺码:S,M,L,XL,XXL,XXXL 应用:全天候使用,尤其是在能见度不良天气,漆黑的夜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08:13
  • 点燃的安全背心
    点燃的安全背心
    产品特点: 随着LED闪烁 AAA电池 机洗可 可拆卸电池组 三种不同的闪烁模式 防水面料 高品质和高档金属led灯孔 时髦 高能见度LED灯,在夜间向用户提供安全 功能: 前部和后部的衣服被安装在一对LED电子发光管的,在同一时间,并且设计了各种闪烁模式,以照明。 应用: 对于交通出发,路人员,环卫工人,救生员,户外作业人员,晨练人员跑步,晚上工作人员等 全天候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07:5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