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oyuan City 32062, Taiwan, R.O.C.
地址: 6F., No. 25-2, Ji-Lin Road, Chung Li District. (Chung Li Industrial Park)
電話: +886-3-4333210
傳真: +886-3-26177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Hua-Jie ( Taiwan ) Corp.

電容式麥克風
Hua-Jie ( Taiwan ) Corp.
產品目錄 » 電容式麥克風
合計 4 產品類別 電容式麥克風
展示: 10 項目

  • 最好的駐極體傳聲器
    最好的駐極體傳聲器
    如何選擇: 駐極體類型:背極式提供更好的低頻響應,但它的成本更高。 尺寸:它是難以使與小尺寸的高靈敏度。維的稀釋劑是它的成本就越高。 指向性:全向式麥克風可滿足大多數消費種類的產品,我們的研發團隊將支持您的特殊要求。 連接方式:焊接式,DIP型和Spring接觸式。 橡膠保持器:橡膠保持架可以從內mEcho /嘯叫減少干擾:當一個麥克風是太靠近揚聲器或面部以錯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1-04 07:44:37
  • 微型駐極體麥克風
    微型駐極體麥克風
    應用: 的駐極體電容傳聲器的優點。 變換聲音轉換成電能信號 - 最好的設計在理論上: 駐極體電容式麥克風的設計是基於我們所使用的充電和放電電容導體之間的運動定理。當超薄或鍍金的聚酯薄膜膜片響應於聲壓水平,它直接改變導體之間的靜電成電信號。然後,我們可以通過電路耦合獲得阻抗和靈敏度的一個合適的輸出。 再現原始聲音的特性: 重現原始聲音為聲學專家,以實現最高性能。如果我們檢查麥克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1-04 07:44:22
  • 駐極體麥克風
    駐極體麥克風
    特徵: 定向:根據聲音接收範圍內時,麥克風被分為全向的,單向的,和噪聲消除。降噪麥克風被設計成遠衰減低頻。大多數客戶使用全向麥克風;單向只在一些特殊的場合使用,所以我們要更加注重機械和電路設計。 靈敏度:麥克風的靈敏度影響所記錄的體積。但是,高感光度並不意味著一個好的麥克風。良好的電路設計也有必要為獲得更好的結果。我們建議您選擇在開頭中間常見的靈敏度。過高或過低會影響交貨時間和價格。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1-04 07:44:05
  • 駐極體傳聲器
    駐極體傳聲器
    應用: 專業生產和銷售的電容傳聲器,包括全向的,單向的,噪聲消除,貼片型,和數字麥克風。 直徑從最小尺寸2mm至14毫米專家。厚度在1.1mm至6.7毫米。 從導電劃分,有焊點類型,導線類型,DIP,SMD,以及同心圓(接觸型)。 除了銷售麥克風,我們還提供技術支持,如電路設計,聲音外殼設計等,我們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將幫助您解決各種問題。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1-04 07:43:3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