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11F-1, No. 16, Chien-pa Rd., Chu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電話: +886-2-82265163
傳真: +886-2-822651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物聯網安全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產品目錄 » 物聯網安全
合計 4 產品類別 物聯網安全
展示: 10 項目

  • 穿戴式設備的安全
    穿戴式設備的安全
    可穿戴式設備,如smartwatchs或健身追踪器讓人們記錄自己的身體信息,如速度,血壓,心臟速率或在日常生活中的位置。這些設備使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但是,當你在穿戴設備的樂趣享受,可能會有一定的風險,或者你不知道的威脅。黑客可能會通過GPS功能偷走了你身體的信息,或者知道你的行踪。 物聯網的安全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降低信息安全的威脅,當你使用可穿戴設備。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6:01
  • 智能家居安防
    智能家居安防
    智能家居應用程序允許人們遠程控制家庭設備如燈,門鎖,空調器,電冰箱或IP攝像機通過智能手機和互聯網。這似乎是很方便,但有一些我們不知道的一些安全威脅。由於已經有IP攝像機被黑客入侵,家的整個狀態,包括房屋狀況和家庭是一目了然。因此,我們應該關注的安全保護,當我們在享受智能家居。 物聯網的安全解決方案,為用戶提供的遠程控制設備硬件加密模塊,並有一個認證機制。發射防止黑客竊取和破解命令之前加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5:48
  • 機器人安全
    機器人安全
    機器人已成為物聯網因的崛起自動化生產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越來越多的製造行業使用機器人代替人進行生產。該自動化生產是依靠互聯網和智能設備上。整個生產過程的技術連接,如計算機,通訊,傳感器或監視器通過互聯網。但是,信息安全問題將通過網絡之間信息傳輸陪同。 物聯網的安全解決方案集成了硬件加密技術和身份認證平台作為一種認證機制。內置安全芯片到每個機器人進行加密傳輸之前的信息。提高自動化生產的安全水平。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5:55
  • 醫療安全
    醫療安全
    隨著物聯網(IOT)的發展,遠程護理服務已經在我們的生活中實現。遠程護理服務可以傳輸誰需要醫療人員的實時狀態。通過信息通信貼心到家/社區的人/誰需要機構照顧。因為信息是關於病人的記錄或健康狀況,信息傳輸的安全保護是更重要的。 物聯網的安全解決方案具有硬件安全模塊和加密管理系統集成的使用。要在保護傳輸中的信息。讓智能醫療服務,不僅給我們帶來方便,同時也讓我們感到安全。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5:4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