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11F-1, No. 16, Chien-pa Rd., Chu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电话: +886-2-82265163
传真: +886-2-822651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移动安全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Product Catalog » 移动安全
合计 4 产品类别 移动安全
展示: 50 项目

  • 移动签名
    移动签名
    在移动时代,受限于电子标志在台式机已经逐渐不足。由于一些经理谁已经签字权不会永远留在书桌前,签名过程往往等待别人的批准停滞。 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了各种主流移动平台的移动签名工具,可以在移动设备上的用户电子签名。除了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我们可以提供在移动设备硬件安全模块来验证用户的身份。多种安全机制,以确保其安全使用。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3:23
  • 安全移动支付
    安全移动支付
    移动支付 移动支付应用程序允许智能手机成为一种支付工具。我们不需要随身携带信用卡或现金付款。虚拟支付工具使生活更加方便。 移动安全解决方案集成了嵌入式安全元件的验证安全芯片。它支持多种加密算法,如AES,RSA,ECC或SM1〜4等,因此符合国际和中国区域的所有安全标准。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3:17
  • 手机银行安全
    手机银行安全
    手机银行 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移动设备允许用户登录网上银行随时随地查询账户,转账付款,随时随地。但是,移动设备不是安全的,因为计算,因为没有安全工具,如USB认证或安全令牌,使用在移动设备上。网上银行只能通过账号和密码识别用户。它不够安全。 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可以用在移动设备上就像使用计算机上提供的安全令牌。通过硬件设备来识别用户增强网上银行的安全水平。这是一个与Android和iOS都兼容。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3:10
  • 指纹移动安全
    指纹移动安全
    生物测定是指与人的特性,例如指纹,面部轮廓,语音或虹膜等。通过这些特征来识别人的身份的指标。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大多使用账号和密码的认证机制。如果我们要提高安全水平,我们只能加强密码的强度。 移动安全解决方案采用指纹传感器模块。用户可以使用指纹来识别他们的身份或更换密码。它是安全的,易于使用的硬拷贝。该机构是在未来的安全保护的趋势。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3:0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