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11F-1, No. 16, Chien-pa Rd., Chu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電話: +886-2-82265163
傳真: +886-2-822651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安全解決方案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產品目錄 » 安全解決方案
合計 4 產品類別 安全解決方案
展示: 10 項目

  • 安全移動
    安全移動
    從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移動接入方式越來越多的工作得到了兩家公司和犯罪分子做。敏感信息,包括持卡人數據,用戶名和密碼,個人身份信息,甚至是利潤豐厚的商業秘密處於危險之中。 安全移動提供保護基於電腦或智能手機平台的移動用戶提供無縫,永遠保護體驗安全的方式。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9 10:51:27
  • 特權管理
    特權管理
    特權管理解決方案,使您能夠安全,控制和提供通過基於策略的自動化的工作流程適當的訪問審計特權帳戶。該解決方案涵蓋了特權管理的全範圍監控,管理與跟踪特權帳戶和訪問的終端到終端的方法和審計需求。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9 10:51:16
  • 身份訪問
    身份訪問
    身份和訪問 保持你的網絡的安全,確保正確的人,只有合適的人有機會獲得恰到好處的資源是身份和訪問管理(IAM)的工作。 提供了一個簡單,低成本的替代方案,以建立和維護自己的IAM基礎設施。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9 10:51:03
  • 數據保護加密
    數據保護加密
    數據保護和加密 敏感數據不斷為丟失,被盜和暴露的風險。大存儲容量和經常上網是開放為數據丟失或被盜,甚至更多通道的移動設備的快速普及,所以保護敏感的,專有的,和個人身份信息必須是當務之急。 加密技術保護您的數據,減少內部和外部脆弱性。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9 10:50:5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