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11F-1, No. 16, Chien-pa Rd., Chu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电话: +886-2-82265163
传真: +886-2-822651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安全解决方案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Product Catalog » 安全解决方案
合计 4 产品类别 安全解决方案
展示: 30 项目

  • 安全移动
    安全移动
    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移动接入方式越来越多的工作得到了两家公司和犯罪分子做。敏感信息,包括持卡人数据,用户名和密码,个人身份信息,甚至是利润丰厚的商业秘密处于危险之中。 安全移动提供保护基于电脑或智能手机平台的移动用户提供无缝,永远保护体验安全的方式。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9 10:51:27
  • 特权管理
    特权管理
    特权管理解决方案,使您能够安全,控制和提供通过基于策略的自动化的工作流程适当的访问审计特权帐户。该解决方案涵盖了特权管理的全范围监控,管理与跟踪特权帐户和访问的终端到终端的方法和审计需求。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9 10:51:16
  • 身份访问
    身份访问
    身份和访问 保持你的网络的安全,确保正确的人,只有合适的人有机会获得恰到好处的资源是身份和访问管理(IAM)的工作。 提供了一个简单,低成本的替代方案,以建立和维护自己的IAM基础设施。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9 10:51:03
  • 数据保护加密
    数据保护加密
    数据保护和加密 敏感数据不断为丢失,被盗和暴露的风险。大存储容量和经常上网是开放为数据丢失或被盗,甚至更多通道的移动设备的快速普及,所以保护敏感的,专有的,和个人身份信息必须是当务之急。 加密技术保护您的数据,减少内部和外部脆弱性。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9 10:50:5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