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11F-1, No. 16, Chien-pa Rd., Chu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電話: +886-2-82265163
傳真: +886-2-822651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信息安全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產品目錄 » 信息安全
合計 4 產品類別 信息安全
展示: 30 項目

  • 安全通信
    安全通信
    在走出智能手機之後,手機呼叫不是由人手機通信的唯一方式。我們也通過應用程序進行通信,通過互聯網傳輸語音和圖像。由於通信變得更多樣化,人們有更多的方法來竊聽或顯示器。 的防偽電話解決方案,提供了硬件和軟件集成的加密保護,安全的通訊軟件。為了使通信之前加密的聲音。然後你就可以確保通信是保密的和私人。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0:27
  • 個人信息保護
    個人信息保護
    移動應用如Facebook,微信或YouTube已經成為大多數人的最重要的生活工具和信息來源。有時,當我們使用它們這些應用程序彈出授權請求的消息。事實上,這樣的行為可能會使您披露您的個人信息。如果應用程序要求更多的權限,有更多的機會您的個人信息會洩露。 的安全解決方案,手機內置了智能手機安全芯片。硬件加密技術能防止智能手機被惡意軟件攻擊。確保手機上的任何操作是安全的。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0:20
  • 移動數據保護
    移動數據保護
    智能手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電子產品對大多數人來說。越來越多的隱私,數字財產和個人數據等被存儲在手機上。因此,如果您丟失了手機或手機被黑客攻擊,它會使巨大的損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更加注重對手機的數據保護。 防偽電話解決方案允許轉化為最安全的防偽電話的手機。它可以加密硬件AES加密整個micro SD卡。存儲在微型SD卡的任何文件被保護。此外,它可以加密任何單獨的文件,例如音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0:36
  • 移動支付安全
    移動支付安全
    身份驗證,簽名,付款 手機支付或移動簽名是移動應用的趨勢。越來越多的用戶已經習慣付費,通過智能手機轉移或數字簽名。但是,如果我們只是使用賬號和密碼進行身份認證,安全性低,帳戶將被容易被盜。 “安全手機解決方案內置加密芯片的智能手機,並需要使用安全的信息系統進行認證。硬件和軟件的集成保護,使交易過程更加安全。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0: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