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No.159, Sec. 2, Datong Rd., Xizhi Dist.
電話: +886-2-86926800
傳真: +886-2-8692680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Chiao Chang Pneumatic Tool Corp.

空氣衝剪
Chiao Chang Pneumatic Tool Corp.
產品目錄 » 空氣衝剪
合計 2 產品類別 空氣衝剪
展示: 10 項目

  • 衝剪切割機
    衝剪切割機
    獲得更大的叮咬和更好的角度削減我們的空氣沖切。代替每分鐘剪切或在超過6英尺的速率鋸,實際上該工具“半字節”冷軋鋼,塑料,錫,鋁和其它金屬,多達18號的厚度。它是理想的塗料和經銷商的身體拍攝,錫匠,和鈑金店。 IR模塊的設計和耐用的工業級。 可以切出的板的邊緣的,不扭曲的材料。 持有絲絲入扣緊1/4“半徑。 易於操作和控制。 均衡的,輕量級的工具。 需要1/2“啟動器孔。 產品規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6 08:31:04
  • 氣動衝剪
    氣動衝剪
    這個強大的氣動鋼帶剪刀比你的手掌大小合適的切割更精確。氣動剪可以切割鋼板板材厚度18號不失真功率,並配備了前部排氣保護你和你的工作,使塗料和汽車維修店,鐵匠鋪,和鈑金一個很好的選擇。 削減不會扭曲材料的邊緣。 變速觸發。 不規則切割板材用於汽車維修。 產品規格 原產地:台灣 切割能力:18號(1.2米/ M) 卒中,每分鐘:210 切割速度:5.2 FRM 淨重: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6 08:30:5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