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No.159, Sec. 2, Datong Rd., Xizhi Dist.
电话: +886-2-86926800
传真: +886-2-8692680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Chiao Chang Pneumatic Tool Corp.

空气冲剪
Chiao Chang Pneumatic Tool Corp.
Product Catalog » 空气冲剪
合计 2 产品类别 空气冲剪
展示: 30 项目

  • 冲剪切割机
    冲剪切割机
    获得更大的叮咬和更好的角度削减我们的空气冲切。代替每分钟剪切或在超过6英尺的速率锯,实际上该工具“半字节”冷轧钢,塑料,锡,铝和其它金属,多达18号的厚度。它是理想的涂料和经销商的身体拍摄,锡匠,和钣金店。 IR模块的设计和耐用的工业级。 可以切出的板的边缘的,不扭曲的材料。 持有丝丝入扣紧1/4“半径。 易于操作和控制。 均衡的,轻量级的工具。 需要1/2“启动器孔。 产品规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6 08:31:04
  • 气动冲剪
    气动冲剪
    这个强大的气动钢带剪刀比你的手掌大小合适的切割更精确。气动剪可以切割钢板板材厚度18号不失真功率,并配备了前部排气保护你和你的工作,使涂料和汽车维修店,铁匠铺,和钣金一个很好的选择。 削减不会扭曲材料的边缘。 变速触发。 不规则切割板材用于汽车维修。 产品规格 原产地:台湾 切割能力:18号(1.2米/ M) 卒中,每分钟:210 切割速度:5.2 FRM 净重: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6 08:30:5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