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No.3, Ln. 741, Hexian Rd., Xianxi Township, Changhua County 50743
电话: +886-4-7582531
传真: +886-4-758235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Chay Iuoh Co.,Ltd

微光布拉德斯
Chay Iuoh Co.,Ltd
Product Catalog » 微光布拉德斯
合计 3 产品类别 微光布拉德斯
展示: 10 项目

  • 手工艺布拉德斯
    手工艺布拉德斯
    SILVER微光布拉德斯 12MM头直径x 13MM柄径A =头部直径 材质:铁 颜色:根据您的需要任意形状和颜色可供选择,可定制。 高品质是稳定,交货及时 产地:台湾 银色微光布拉德斯,他们是画,但他们对这些问题银色闪粉传授一线希望和闪耀你的卡和剪贴簿页面!要使用它们可以简单地到位和折回的布拉德斯保证。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6 08:25:57
  • 布拉德斯工艺
    布拉德斯工艺
    8MM头部直径x13MM柄径 材质:铁 颜色:根据您的需要任意形状和颜色可供选择,可定制。 可靠的交付,高效的物流系统和高客户满意度。 产地:台湾 微光布拉德斯是完美的点缀增添乐趣和纹理到你的贺卡,剪贴簿,派对邀请函,纸制工艺品,期刊,刨花板,工艺工作等等。 容易修复和拆除,无需工具适用。要应用微光布拉德斯通过你的项目拨开布拉德插脚。打开布拉德过来,回弯插脚。微光布拉德斯是一个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6 08:26:16
  • 金葱布拉德斯
    金葱布拉德斯
    辉煌金葱布拉德斯 12毫米头部直径x11mm柄径 材质:铁 可在任意的形状和颜色,可定制。 可靠的交付,高效的物流系统和高客户满意度。 产地:台湾 用辉煌金葱布拉德斯来装扮你的贺卡,剪贴簿和更多。 容易申请打孔,将布拉德和向后弯曲尖头叉子。这些辉煌金葱布拉德斯可以快速方便地剪贴配件!这些辉煌金葱布拉德斯会增加一些额外的炫给你美丽的项目。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6 08:27:0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