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
地址: 2F., No.4, Ln. 348, Sec. 2, Zhongshan Rd., Zhonghe Dist.
電話: +886-2-22494282
傳真: +886-2-2249435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BONDTEC TECHNOLOGY CO., LTD.

橡膠鍵盤
BONDTEC TECHNOLOGY CO., LTD.
產品目錄 » 橡膠鍵盤
合計 4 產品類別 橡膠鍵盤
展示: 30 項目

  • 矽橡膠
    矽橡膠
    國內觸摸式按鍵數字門禁鎖 此鍵盤的材質是橡膠,彈片,LED,PCB雙,五顏六色的電線接頭。 我們可以在其客戶提供的透明橡膠打印多種顏色。 它是方便的,因為LED的夜間使用。 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圖紙生產樣品,並完成他們縮短交貨時間。 該生產線是在台灣所以質量是可靠的和可靠的。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3 09:06:13
  • 觸摸式鍵盤
    觸摸式鍵盤
    該橡膠按鍵的材料是橡膠,使其具有耐磨損性和耐用。 該產品的顏色可以通過客戶的要求進行設計。我們使產品在極其嚴格的遵守和完成訂單的時間。產品的質量是可靠的。 從客戶的諮詢或疑問,都歡迎。 產品規格 外形尺寸:(毫米) A =頭部直徑 B =柄徑 一個X B:5x2mm / 6x2.4mm / 7x3mm / 8x3mm / 9x3mm / 10x3mm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3 09:06:00
  • 橡膠薄膜鍵盤
    橡膠薄膜鍵盤
    這個遠程控制面板的材料為橡膠,使得它是一種優異的質量,耐磨,耐用。此外,該鍵盤具有很大的觸感,因為它與彈片相結合。 顏色可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設計。我們使交貨期短的訂單,使產品與樣品嚴格遵守。請直接聯繫我們,如果你有興趣。 產品規格 外形尺寸:(毫米) A =頭部直徑 B =柄徑 一個X B:5x2mm / 6x2.4mm / 7x3mm / 8x3mm / 9x3mm /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3 09:05:41
  • 橡膠開關
    橡膠開關
    儀表控制面板的材料是橡膠按鍵,LGF,LED,金屬彈片和PCB。 橡膠鍵是一種耐熱材料,使得它可以在惡劣的環境中使用。 這種類型的小鍵盤上的字是由於塗層的更立體。 它擁有LED為了讓客戶看到的話顯然在夜間。 該產品是很容易進行組裝。諮詢是真正歡迎。 產品規格 工藝:白色墨水噴塗,黑色墨水噴塗,激光蝕刻,環氧塗層, SMT LED,組裝 電動 - 最大電路等級:5毫安1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3 09:05:2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