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
地址: 2F., No.4, Ln. 348, Sec. 2, Zhongshan Rd., Zhonghe Dist.
电话: +886-2-22494282
传真: +886-2-2249435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BONDTEC TECHNOLOGY CO., LTD.

橡胶键盘
BONDTEC TECHNOLOGY CO., LTD.
Product Catalog » 橡胶键盘
合计 4 产品类别 橡胶键盘
展示: 30 项目

  • 硅橡胶
    硅橡胶
    国内触摸式按键数字门禁锁 此键盘的材质是橡胶,弹片,LED,PCB双,五颜六色的电线接头。 我们可以在其客户提供的透明橡胶打印多种颜色。 它是方便的,因为LED的夜间使用。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图纸生产样品,并完成他们缩短交货时间。 该生产线是在台湾所以质量是可靠的和可靠的。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3 09:06:13
  • 触摸式键盘
    触摸式键盘
    该橡胶按键的材料是橡胶,使其具有耐磨损性和耐用。 该产品的颜色可以通过客户的要求进行设计。我们使产品在极其严格的遵守和完成订单的时间。产品的质量是可靠的。 从客户的咨询或疑问,都欢迎。 产品规格 外形尺寸:(毫米) A =头部直径 B =柄径 一个X B:5x2mm / 6x2.4mm / 7x3mm / 8x3mm / 9x3mm / 10x3mm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3 09:06:00
  • 橡胶薄膜键盘
    橡胶薄膜键盘
    这个远程控制面板的材料为橡胶,使得它是一种优异的质量,耐磨,耐用。此外,该键盘具有很大的触感,因为它与弹片相结合。 颜色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设计。我们使交货期短的订单,使产品与样品严格遵守。请直接联系我们,如果你有兴趣。 产品规格 外形尺寸:(毫米) A =头部直径 B =柄径 一个X B:5x2mm / 6x2.4mm / 7x3mm / 8x3mm / 9x3mm /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3 09:05:41
  • 橡胶开关
    橡胶开关
    仪表控制面板的材料是橡胶按键,LGF,LED,金属弹片和PCB。 橡胶键是一种耐热材料,使得它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 这种类型的小键盘上的字是由于涂层的更立体。 它拥有LED为了让客户看到的话显然在夜间。 该产品是很容易进行组装。咨询是真正欢迎。 产品规格 工艺:白色墨水喷涂,黑色墨水喷涂,激光蚀刻,环氧涂层, SMT LED,组装 电动 - 最大电路等级:5毫安1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3 09:05:2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