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1F-1-3, NO.16, CHIEN-PA RD., ZHO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電話: +886-2-82265589
傳真: +886-2-822651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CHESEN ELECTRONICS CORP.

安全解決方案
CHESEN ELECTRONICS CORP.
產品目錄 » 安全解決方案
合計 4 產品類別 安全解決方案
展示: 50 項目

  • PC指紋安全
    PC指紋安全
    PC指紋加密密鑰 PC加密密鑰是針對Windows操作系統的基於PC的文件和文件夾加密USB硬件密鑰。通過嵌入式安全芯片,它允許你通過加密它們保護您的文件和文件夾。此外,PC加密密鑰也是microSD存儲卡讀卡器作為擴展內存。集成指紋識別功能,它可以保護個人電腦加密密鑰的存儲。用戶需要使用自己的指紋打開磁盤。如果PC加密密鑰識別不正確指紋磁盤不能打開。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4:59
  • 指紋識別卡
    指紋識別卡
    指紋識別門禁卡 指紋識別門禁卡是通用接入卡集成指紋傳感器。最不同的是,NFC傳感器必須通過識別主人的指紋,即是如果你是不是所有者啟用,甚至讓你仍然不能使用它存取卡。此外,門禁卡還集成了指紋U盤功能,可以進行分區,需要通過指紋重組打開的保護區。它允許你保存你要保護任何隱私數據。 對於所有的企業來說,指紋識別門禁卡不僅是考勤和門禁設備。此外,它可以提高識別認證的安全性,為企業提供更安全的保護。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4:44
  • 加密密鑰
    加密密鑰
    Android和PC加密密鑰 Android和PC加密密鑰是一個加密密鑰的硬件設計特別針對Android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和Windows操作系統的PC。它可以讓你通過了關鍵的嵌入式AES加密/解密引擎對它們加密,以保護您的文件,同時也作為一個外部和可訪問的附屬存儲設備。 用戶可以通過直接連接Android和PC加密密鑰進行加密的Android手機和PC上的文件夾和文件。此外,它也允許用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4:32
  • 手機指紋安全
    手機指紋安全
    Android和PC指紋加密密鑰 使用指紋識別和安全芯片為您帶來最安全的移動應用程序,也使您的移動設備具有額外的內存。它支持跨操作系統(Android和Windows)數據加密/解密和傳輸。 指紋識別可以為Android和PC加密密鑰的存儲保護。用戶無法打開磁盤如果密鑰識別不正確的指紋,讓用戶保存在關鍵的隱私是完全安全的。 隨著安全芯片,所有文件和Windows PC和Android手機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4:20
1